close

SD同人,農曆七月搞笑篇(何)

這是海南大附屬篇的下篇,不知道這是啥碗糕的人請去看上篇

那麼以下,正文起ˇ

  

  

        「啊..嗯...」

 

         謎樣的氣聲充滿了只有兩個男生存在的房間中,但基本上只有一個人單方面的發出。膚色較深的那個一臉無奈,他已經聽了一個半小時那傢伙發出的聲音,而且十分有可能要繼續聽一個星期。

 

        「我說,你可不可以安靜一點...」本來就不怎麼年輕的臉此時更是皺成一團,稍顯無力的聲音透露出大叔的耐性也是有底限的。

 

        「就不會寫嘛...」只有此時才聽得到的,帶點甜膩的聲音。

 

        自動回嘴的神,把注意力暫時從題本中往上移,不引起對方注意的將目光放在端坐自己旁邊的人。不同於社團活動中的那種活力表現及對籃球的熱情,陪著神唸書中的牧換上了純白色的襯衫,細薄而輕巧的玻璃製眼鏡彷彿一種束縛,將多餘的外向收斂起來,間接突顯了本來就不少的冷靜及沉穩感。摺疊式的桌子只有在客人來時才會展開,此時擺滿了各類主科的課本及參考書,當中還參雜著不同年度的不同版本,其上的筆記也可以大略分成兩種不同字跡。牧一本一本分門別類安放好,鏡片下的眼神十分銳利的、配合自己翻書的速度快速瀏覽過,一邊還做著重點整理。

 

        「...紳一,你好認真。」

 

        聽到這句話的牧停下了手邊的動作。

 

        「我好想掐死你。」狠瞪了神一眼。「我看你只有兩條路走,現在被我掐死,還是要苟延殘喘活到下星期一,然後在下星期三IH賽第一輪開打前一刻被教練掐死。」

 

        「好啦...」

 

        「你可不可以為了隊上努力一點。」

 

        受了對方的威脅而正打算繼續與三角函數奮戰下去的神,因為這句話而抬起頭。

 

        「不只是教練,連我也沒辦法想像這個球隊沒有你,要怎麼去打IH賽...」雖然是在講很有意義的事情,但牧的臉卻看不出任何感情的介入。一旁仔細聆聽著的神淡淡的笑著,對方的那種認真態度總是輕易的就可以抓住自己目光不放,不管在團體間、亦或是自從認識之後越來越頻繁的兩人獨處時刻...

 

         本來凝視著牧的神,嘴角露出一抹惡作劇般的微笑。

 

        「是為了球隊嗎?」

 

        「嗯?」

 

       「你聽到了。」優雅的微笑,好話不說第二遍是神的座右銘。

 

        眼底映著對方的笑容,看似平淡卻又如此認真,期待著自己開口說些什麼的那個瞬間,停格在十分俊俏的畫面上。心底在動搖,清清楚楚的知道為了課業必須認真的今天晚上,這樣的打算正在一點一滴的,被他無所畏懼的笑容所溶解。

 

        然後他伸出手,輕碰了他白皙的臉,隱藏著投降意味的開口。

 

        「...是為了......」頭一次,今天晚上的話出現了猶豫。

 

        「...是為了我...」

 

        很認真的說。但是還有下一句。

 

        「...因為你投一球等於我們一般人要進算加罰,太累了。比賽中又不能一直用這招...」推了推眼鏡,十分認真的牧順手扯了扯神的臉龐。「唉,其實轉型當三分射手也是不錯,應該還滿有行情的吧...」一邊半開玩笑似的碎碎唸著,沒注意到旁邊人的表情其實不大好看,雖然口中不說,卻是一副可以把對方鯨吞的樣子。

 

        自己並不是個會一直要求對方說好聽話的人,兩人之間的互動也一直都是這樣,在平淡中享受那種只有彼此之間才知道的獨特默契。但是在自己正在努力的時候,過去是籃球、現在是課業,有時候只是、只希望那一點點...

 

        「咦?」

 

        思考被打斷,也根本來不及反應,直到眼前看著的和其他感官帶來的刺激,告訴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唇與唇之間的互動很熟悉,是試過之後就深深烙印在心底那種動人,但是今天,似乎多了些什麼。

 

        對了,是眼鏡,平常他不會帶眼鏡的。

 

        牧空出原本拿著筆的右手,輕托著神的下巴讓他轉向自己,一如往常扮演出擊的角色,主動引導對方順從自己的欲望,在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的嚐過線條完美的唇瓣之後,為了屏除兩人之間的空隙而更加深入。黏熱而透明的液體在原本乾燥的雙唇間游走,早已分不清彼此。最後,這個吻以一種綿密而細長的餘韻,迴盪在兩人心中,當神再度睜開雙眼,看到的是對面的人嚴厲的眼神。

 

        「...今天應該只是來唸書...的吧...」艱難的開口,這也是牧同時在心中質問自己的問題。

 

        「......」半開口的神想呼喊對方的名字,不過在前一刻想到些什麼,停住了。眼前的男人正在猶豫不決,現在出聲只會被視為是一種附和。對自己比對任何人都嚴厲的牧紳一,剛剛的那句話並不是責備,而是在心底的天人交戰。

 

        他偷偷笑著。這樣,就夠了。

 

        靠近仍在深思的牧輕吻了他一下,引起對方的注意。「...宗一郎?」抬起頭的牧一臉疑惑,看著和平常有著不大一樣神情的他。

 

        「嗯,沒事。」仍笑著搖了搖頭。「不要停啊!」

 

        「......」

 

        看到兩眼發直的牧,神順手拿起手邊的練習本輕敲了他的頭。「想什麼啊你,你不是在幫我做筆記嗎?不要停啊不然會寫不完喔!」

 

        過了一會兒的呆愣,牧總算說出了真心話。

 

        「...你還是被我掐死好了。」

 

 

 

        一星期後的球隊練習,正在熱身的牧聽見某種懷念的吵鬧聲朝他直撲而來。

 

        「阿牧~!」揮舞著一堆紙張的清田風風火火衝進體育館,正想飛撲到他身上時被反應靈敏的牧及時閃過。他拎起隊上的野猴子將他安放在一旁的座位上,但對方似乎很難靜得下來。「好好說,發生什麼事了?」看著清田還沒換好運動服就跑過來加上手上那一疊紙,牧其實心裡也已經有個底了。

 

        果然,清田得意的秀出最前面那張總成績單。「你看~我通過補考了~」

 

        其實仔細一點看,原本紅字的地方是改成了黑字,但幾乎所有的科目都只是低空飛過而已,那種整數的及格分數很明顯的就是老師的憐憫或是受到某些壓力(?)之下給出來的。不過...他嘆了一口氣,淡淡笑著。就跟那傢伙現在正跟其他隊友大吼大叫的一樣,他可以參加IH賽了。

 

        「阿神你看~我可以參加IH賽了耶~」

 

        回頭一看,絲毫不知情的清田正向神炫耀著他的努力成果。腳尖落回地面,讓身體維持平衡後,神帶著一向優雅的笑容回應興奮的清田。「太好了,我們可以一起參加IH賽了呢!」說話的同時前一刻投出的球應聲進網,將剛剛那句話聽在耳裡的牧卻是百感交集。「...是啊,『一起』參加...」

 

        看見神偶然丟給他的眼眸,牧嘆了一口氣,苦笑著。

 

        就讓這個傳說永遠流傳下去吧!只要自己知道這真的是個「不可思議」的傳說就夠了...





Fin.

是說最近的結尾都寫得不是很喜歡=3= 我不能在吵鬧的環境下打文,整個會分心...
雖然明知道工作以後會很忙,但是我還是想要趕快工作啦(敲碗)
簽個 offer letter 也簽那麼久是怎樣...(嘟嘴)
還有Pixnet趕快修好(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