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嘛,之前突然很想畫圖,所以就畫了。
是說我真的想不起來為啥畫了這張圖...是因為想畫一大堆背景吧(爆)
這張就代替被我上線後整個大失敗的大家在玩Wii的那張圖...(反正也沒有人知道我在說些什麼,嘆)





這算是我真的很認真的畫了一張充滿背景的圖(汗)
裡面除了字跟某些模糊效果之外所有都是用麥克筆畫的,所以可以清楚看見筆觸(爆)
光這張圖裡面就有兩對閃光,我為啥要畫來閃自己呢(謎) (左下那對不是)
唉唉,每次都只有人設沒有故事的自創 Orz 是說我還滿喜歡這個故事的...
然後我每次畫圖都間接在幫某知名咖啡店和某甜甜圈店打廣告(毆飛)

最近因為萌上《ダイヤのA》的關係常常找日文blog看,
很多很厲害的人畫得很棒,還滿多人用SAI和Painter畫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與其用電腦畫用手畫對我而言還比較簡單(汗)
啊啊,PC擺在客廳真的很麻煩啊~(上次我爸問我在寫什麼東西的時候我真的一時語塞="=)
總之好好享受難得的假期吧,SerapH的成員們ˇ
然後我要來萌其他的東西了(飛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