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Meteorology】的預定頁。
CWT21結束了,這裡就變成通販頁囉

 

 

詳情請看以下↓

  

Meteorology,名詞,氣象學。

 

晴時多雲偶陣雨。

捉摸不定的人生,就有如天氣。

而你我的相遇,又是如何讓彼此都刻骨銘心?

 

或許只有等到風中有雨的那一天,才會猛然察覺。

 

刊名:Meteorology

氣象學封面(正).jpg 

Katekyo Hitman Reborn!Yamamoto X Gokudera Only

類型:女性向、小說本

開數:A5

頁數:272

字數:本篇8萬、番外3

學生時代─5萬;Vongola 時代─4.5萬(含番外);14.24交錯─1.5

價格:新台幣 300 元整(已含郵資,採印刷品掛號寄出)

主筆:小P

插花:AYA瑀琳深伊

封面:小P

特典:明信片及線上特典

販售方式:現在通販還OK唷啾咪

 
圖址:

http://blog-imgs-26.fc2.com/a/b/o/aboutlittlep/banner.jpg
預定頁:http://aboutlittlep.pixnet.net/blog/post/22149666
試閱 點我

 

請想要通販的人直接複製以下格式↓

暱稱-

本數-

聯絡信箱-

場次領取或通販-

其他─

 然後直接回覆這篇就可以囉,版主看到後會跟你連絡ˇ

 

 以下是作者的囉哩囉唆,不想看的就直接複製樓上格式趕快訂閱(喂)

 

想要複製貼上預定的格式、並留下自己的資料之前,我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好好想一想。老實說書也不便宜,我相信大家都希望能買到自己想看的作品。

 

我並不覺得自己的文章寫得多麼的好讓大大非買不可,只是希望能夠將我對於家庭教師─山本和獄寺這兩人的發展和關注,以一本書來作為一個體現的成果。

 

所以我在這裡必須說的是,這本書中沒有明顯的H場面,若您喜歡看這類的文字描述,那很抱歉這裏可能無法滿足您的需求。

 

由於我的文章重場景描述,所以也希望您能夠接受我這麼樣一個十分常用形容詞或名詞的寫法。詳情請直接尋找【Drought】【Downpour】這兩篇文章,他們將會在做完一些修正之後收錄在這本書中。

 

這本書總共會收錄六篇由小P我寫的文章,其中【Drought】、【Downpour】和【Scattered Rain】這三篇是已經公開的文章,將會做修改後成為這本書中的一部分。另外的三篇文章則為新作。以字數而言,新文章與舊文章的比例約為73

 

在番外篇後,將會放上這次應我之邀而前來插花的三位作者的作品。這次能夠得到他們的贊助真的感到萬分榮幸,十分謝謝AYA大、瑀琳樣和深伊大。

 

對不起我連預定頁都要落落長寫一大堆ORZ 總之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