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石王牌同人。永遠的最愛 CP 結城隊長x伊佐敷小純

我完全忘記我沒貼完這篇了而且想不到有人來催真的太感動了(已哭)

以下是最後一段。

 

 

那天晚上,他們沒有在御幸的寢室聊天放鬆心情,兩個人瞞著所有隊員偷偷往市區前進。

「你姐傳的簡訊?」今天第一次,結城的聲音聽起來有點高興。

「嗯,我早上問他有關那個頭獎的事情…」

「你有把我們的情形跟他說嗎?」現在不是高興,而是激動。

「當然…沒有。」雖然知道姐姐也有在接觸這方面的東西,不過如果讓她知道自己家就有個最佳範例,姐姐不知會用怎樣的眼光看他…我想她搞不好巴不得我們永遠都維持這樣,伊佐敷在心中喃喃念著。「然後她幫我們去問了商店街,他們說,如果不想要這個願望,要到山裡的神社向賜與這個願望的神明解釋,當初為什麼想這樣,現在為什麼又不想了。如果合理的話,隔天就會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了。」

「……」一次聽完一大段話的結城邊走邊沉思,接著點了點頭。沒注意到這個動作帶有什麼樣的意涵,伊佐敷專心的走著,在秋天會舖上一片紅葉的石階,這時只有兩邊的綠樹因為夏天的晚風,偶爾擺動枝枒私私竊語著。

「啊,就是這裡。」

因為伊佐敷的聲音而抬起頭的結城,出現在他眼前的是一間小小的神社。從小就出生在附近的結城也聽說過這間神社的靈性,此時在清冷的夏日星夜下,泛著冷光的白色紙掛圍著神社四周,更凸顯了此地的異樣氣息。他總算可以了解那個願望的威力了,如果是這間神社的話的確可以達得到。

兩人看著神社,一時之間誰也沒開口。該是向神明懺悔的時候了,不過身為始作俑者的伊佐敷卻沒出聲。結城心中帶點不解,偷偷轉頭想以眼神示意對方說一說就趕快回去吧,明天還要很早起床呢…但他一轉頭,發現伊佐敷用自己的臉,以一種十分認真的眼神望向自己。

「…?」

在伊佐敷眼中,套用自己身體、內心反映出結城的那副模樣十分詭異。他記得自己從來不會出現那種嚴肅的眼神,即使面對的是需要認真對待的事物,慣用的表情還是那副三角眼,然後再以表面的沒耐性好好處理。

微風帶動祭祀用的白色紙掛,在空中飛舞著,並不那麼自由。然後他淡淡的開口,對象卻是結城。

「…為什麼…會讓我在你身邊呢?」

「…純?」

他看著自己,難得擁有這個機會,他不禁笑了。「平常的我應該更吵吧?常常生氣、不聽別人講話、動不動就罵人…」話風一轉,眼神也跟著銳利起來。「為什麼願意讓我在你身邊?為什麼…喜歡…」說到這裡他輕咬著唇,其實連對方是否喜歡著自己都不知道,雖然自己非常的、非常的喜歡他,喜歡那個大家都喜歡著的、青道棒球社隊長三年級的結城哲也,喜歡他在球場上給人的無限期待,喜歡他每次都不會讓期待的人失望…

已經超過其他人的,喜歡著。

抬起頭,他聽見結城發出小小的偷笑聲。「…咦?」

「你因為想知道,所以許了這個願望嗎?」雖然在笑,還是掩飾不了從內心散發出的那股認真氣息。

「很喜歡啊,純。」

「啊?」

「很喜歡你啊,純。」知道對方傻了眼,結城又說了一次。「在接下隊長位置之後,我也一直在想我對你到底抱著什麼樣的感覺…」他轉過身,面向伊佐敷。「後來,打順固定之後,我就很喜歡在你的下一棒。站在打擊區時如果有你在壘包上,我會更想打全壘打,因為只有打全壘打,才能跟你一起回到本壘。」緩緩走向前,結城輕擁住伊佐敷的雙肩,就像平常那樣。「我很謝謝你能夠來這支球隊,當上副隊長,但那已經不是感謝的心了…我也喜歡你的特點,也像你一樣,比一般人還要更喜歡著你。因為我了解你,小純是很單純的。」

「…哲…」回抱住自己的身體,感覺很新鮮,這就是平常結城抱著自己的感覺嗎?環住對方的充實感,自己帶給對方的,就是這種感覺吧…

「…所以…」

「…嗯?」

結城從伊佐敷的胸中抬起頭,口吻相當認真「…你可以好好跟神明解釋一下嗎?我可不想轉行當中外野手,我不會用你那強過頭的臂力…」

「再一下下。」

不容許對方反駁,意志是伊佐敷的結城低下頭吻住了對方。因為不想看到自己的臉所以緊閉著雙眼,唇與唇之間的觸感一開始讓伊佐敷十分驚訝,自己的唇嚐起來是這種感覺,比想像中的要…厚實許多。在他體會到更多的不同之前,主導權已被結城奪走,下顎的鬍渣隱隱約約帶給伊佐敷額外的刺激,激起了他想要更深入、更進一步奪取對方口中的溫存…

 

隔天早上,習慣五點半就起床的結城準時睜眼。前一天晚上他們沒有多做些什麼,在伊佐敷堅持『剛剛我們說的神明都有聽到』的說法下,兩人只是誠心祈求著奇蹟可以再度出現,並沒有再重複解釋什麼就回到了青道高中。由於平時就常一起討論社團所發生的事情,隊員們也沒有起多大的疑心,除了某個人以外。

他們兩個就各自抱著半信半疑的心,回到自己仍然不熟的床鋪睡下,伊佐敷還因為不習慣睡下舖屢屢撞到上舖川上的床,讓今天因為自己守備失誤而提前下場的川上十分不滿。

依照自己的生理習慣逐漸轉醒的結城,還沒睜眼就想到昨天自己和伊佐敷交換的事情。要是今天仍然是那副德行…原本半瞇著眼的他不禁用力緊閉雙眼,似乎正在逃避現實。過了五分鐘後,他還是決定睜開雙眼,好好接受今天的考驗。

左眼慢慢打開,零點五公分、一公分、一點五公分…

兩眼全都睜開時,進入眼簾的,是一片咖啡色木條所組成的床版。他坐起身,看著枕頭旁邊的兩本書:《將棋入門》和《棒球戰術研究》,再往門口,看到了自己所寫的書法端端正正的貼在上面。

這麼說…我們…

「換回來了!我們換─」因為太高興而大叫的結城,歡呼的聲音出現不到三秒就被上舖那個已經累積兩天怨氣的大吼聲蓋掉。

「結‧城‧隊‧長~~~~~~~~~~~~~~!」

 

        那天,吃早餐的時候,倉持特意端著自己的餐盤擠到結城旁邊。還沒等到對面的伊佐敷開口問,倉持就好像發現什麼價值連城的寶藏似的急著開口:「阿哲、小純,你不覺得今天的練習有點怪怪的嗎?」

       「啊?」這話如果是昨天聽到,兩個人的心跳應該會同時休息個兩三拍吧。

       沒發現閃過兩人眼中的一絲驚訝,倉持一邊吃著鹽烤鯖魚作為掩飾,一邊悄悄的說。「御幸和榮純啊!御幸和榮純!早上跑步的時候御幸居然和一年級的降谷搶著那個輪胎,說什麼自己需要增強體力訓練,跑步的時候還邊大聲嚷嚷;榮純更是怪到不行,今天拿錯我的毛巾和牙刷,連自己的衣服都認不出來,早上教訓他的時候也很快就投降,還一直說他不要做基本練習、他不要投球…」

       聽著倉持的種種舉證,結城強按下心中湧出的笑意瞄了伊佐敷一眼,接著才緩緩開口。「…他們可能中了商店街的頭獎了吧。」

「啥?」在旁邊偷聽到的增子也發出「嗚咖」的疑問聲。

接下來無論倉持和增子說些什麼,結城也只是帶著淡淡的笑容,以自己熟悉的感覺專心享用美味的早餐。

 

 

 

Fin.

(寫在寫完這篇同人文的很久以後的現在)

我其實後來真的滿受打擊的,因為三年級沒有進甲子園的關係。雖說這種劇情安排的可能性老實說是不低啦(畢竟主角是小高一,這種帶著悔恨努力向前的劇本真的很多),但我就是個配角控啊有什麼辦法(咬手帕)

題外,新的孩子們滿喜歡東条的(一整個只看臉啊這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