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也是有報CWT22的說(燦笑)

然後我圖也還沒畫完、更頭痛的是排版問題啊~
雖說很感謝同事給我很棒的idea但是我不會用Illu~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啥)
總之...就先丟一張圖上來好了↓ 不然廣告頁沒有圖真的很哀傷(掩面)

宣傳圖.jpg 

 

CWT 22 Ace of Diamond / 鑽石王牌 / ダイヤのA 徽章+書籤組

4.4 cm 亮面徽章
澤村 & 克里斯 / 御幸 & 降谷 / 結城 & 伊佐敷 / 小湊兄弟 (老實說我很想把 & 換成 x ......根本就是配對組徽章)
每組 (徽章+書卡) 35元 (價格部分可能會變動)

...我想應該會有其他的東西但是我想不到ORZ
暨上次的過年明信片後,這次也有夏日明信片(而且是充滿怨念的一張圖)
在想要用送的還是要拿來加在徽章組裡面.......

對了最重要的沒說到,CWT 22 第一天的攤位 (8/8)
Infinite Loop at Stern Licht  M52
這次變成我是寄生蟲了因為都沒出啥東西XD 新品只有這個而已。
然後因為是 AOD 的東西,所以預計數量不會太多。
如果有想要的話可以先告訴我數量,當天攤位取貨 or 通販都可以。

留言格式(AOD徽章專用)↓

稱呼:
需求數量 / 樣式:
CWT會場取貨 / 通販:
聯絡方式:
其他:

如果真的有人要通販的話我會再跟您聯絡。
請大家祝福我來得及在死線前把東西趕出來(哭了)


啊對了。
那張圖是結城/伊佐敷組的書卡圖案,到時候會經過很多加工過程,所以絕對不只這樣.....(很難說明,汗)
然後......................................................


御幸好帥啊~~~!!!!!!!!!!!!!!!!! 不枉費我花了那麼久刻你的護具!!!!!!!!!!!!!!!!!!!!!!!!!!!!!!!!!!!!!!!!
(圖片暫時保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