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利~!300.jpg

↑ 我家小孩本季(耶?)新頭像。
老實說是參照某位我超愛愛到不行的球員某雜誌上的pose畫的,所以比例什麼的比較正常(爆)
我要再說一次SAI我愛你~~~~(大心滾動)

是說,最近我家電腦掛了。
因為如此,所以也暫時把網路停掉,但是我現在還是在用著網路,因為基本上還是存在著撥接這種東西(毆飛)
總之,因為公司都鎖起來的關係,所以這個blog現在變得很乾很乾我知道...
套句我老闆的話,慢慢來嘛~嘿~(連這裡也要吐槽他,我真糟)

然後上班之後整天看電腦,所以回家根本也不怎麼想開。
養成了用電腦寫文的習慣,所以現在文章幾乎全部處於停滯狀態ORZ(什麼幾乎,根本就是完全)
然後最近驚覺好像有報CWT22然後好像有想要出東西...所以開始畫圖
為什麼我總是逃離不了趕搞的命運就算根本只要畫個一兩個東西就好...
不我錯了ORZ

腦內一直跑著呆壓諾A的東西,哲純的補償補償補償啊~(抱頭)
如果畫得出來的話也是會讓人臉紅心跳的東西唷(啾咪)
花藤一直覺得接下來的會是山場之一,不過想到要寫就希望能夠一次寫好,所以也不敢開工(撞牆)
還有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寫山獄的東西了ORZ 是說還有答應人家要寫...

因為其實我花了許多時間在另外一個東西上,就是所謂的我的兒子。
兒子最近跟某人有突破性的進展,但這讓我很擔心自己所處的尷尬地位。
還有,某人說的,犯規啊犯規。

...只不過就是個遊戲啊............................

至少要在可以更新的時候盡量更新吧。
不過也要有所分寸才行。

香香學姊final.jpg   

↑ 這是上次畫別人的角色,也是第一次讓我體會到SAI強大的圖...
是說上次不知道給誰看到,他說了一句"原來你也會畫正常的人"讓我傻眼ORZ
我畫的人物都很不正常嗎(掩面)
重點是頭髮整個很漂亮,包括我小孩難畫得要死的黑髮也可以畫得很蓬鬆好看www
我以前都巴著PS不放是在幹嘛(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