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ty by 薰.jpg 


學園的朋友(是學長)畫的我家小米堤wwwwwwwwww
好帥呀呀呀~~~~~~~~(媽媽爆走中)

不過我老實說,這個大概是他17歲左右的樣子吧,就是比現在再大個兩三歲...
其實我心中的小米堤原型就是這副德性!只是我畫不出來而已(掩面大哭)
現在他的表現說話等等的還是很孩子氣...果然是被本尊帶壞(打臉)

我這人的弱點就是畫不出冷酷眼神的男生ORZ
真的永遠畫不出(撞牆)
啊啊~偏偏某篇自創裡面一大堆需要有冷酷眼神的大叔啊~~~~(哭)

如果我家小孩以後真的長這樣...
那可不可以媽媽直接打包(毆飛)
好帥我受不了了啦>/////< (一直看著又一直被電到的笨蛋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