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ty6拷貝.jpg 
 

春天的新頭像,回家一趟(德國)順便剪了頭髮…

 

 

 

是說我家兒子越來越帥了說(得意)連我自己都很想把他吃掉…完全就是自己很喜歡的類型(飛撲)畢竟也是從某人的style轉變而來…(遠目)

  

兒子的學校,來來去去的情況更加明顯,最近,時間的流動也減緩了。

 

但就是因為這個遊戲,才讓我真的很認真的面對一個問題。優柔寡斷的自己,常常跟隨著朋友的腳步在後面追著。
或許會過得很快樂、也或許,只是強迫自己去配合某些人的快樂…

 

不久以前還一直嘲笑著自己已經找不回自己,沒想到還是在心中吶喊著啊。

 

所以我還是很自我中心吧、還是有多一點點為自己的快樂著想,也是無所謂的呢?

 

不過,在學校裡面認識了一些人。不論如何,都是很有趣的經驗。一開始會為了陌生的人物(人群)感到迷惘,後來就慢慢適應了。

 

現在,領我入門的人撇下一屋子的存在,宣示出他再也不會回頭的決心。

 

有時候會覺得不怎麼 care,或許那就是真正的自己不在乎的東西。現在,可以分辨得出來了。

 

但還是會因為某些人的動作而感到羨慕呢(微笑)


能夠把自己的想法寫出來,是需要很大一份勇氣的…


所以依照自己過去的經驗,寫出來的東西到最後都不會實現的話,那還是藏在心中偷偷的想、偷偷的做,等到做好以後再拿出來好了(燦笑)

 

消失的日子或許快要接近,不過這不表示小米堤人生的終結。

 

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數,就這麼一直掛著N/A下去吧。

 

 

是說公司無法使用BBS站,所以以後可能會有一些murmur文出現吧。

 

我是不是也應該來整理一下我的坑…(飛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