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這是一部有18X出沒的遊戲...反正你們也沒再看嘛,我就亂寫XD 話說隔了很久以後才出現的另外一篇遊戲心得,事實上是因為之前實在很忙啦,早就寫好了不過一直沒PO出來這樣。看來也是要感謝P2P被鎖,我才能重新把重心移回單機遊戲...( 喂!) 不過我還是很想看新番啊 Orz 還有鋼彈蛋蛋...

2007/12/18  孟元堅。是的,這篇是大叔心得 (爆)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超 Sweet 的!最後大叔還是回來接他了,所以很感動啊...
是欣喜的眼淚 T___T

好不容易調整一下心情以後就開始玩別人的路線了,元堅大叔也是考慮已久最後才決定的。其實朱緋真和冰霧這兩個太美形的人我真的不大想攻,可是遊戲都裝了不玩完每條路線好像很划不來Orz 反正看了攻略後發現前面的路線都一樣,到時候要不要玩就看我自己啦…

 

不過今天快轉過後就出現了據說玩完豪傑End才會出現的史銳慶的過場!!而且是跟李暫嶺啊啊啊~~~這對還不錯,立刻就有一點被萌到了=w= 然後看了陸續的動畫後才知道之前的一些事情,像是他們被帶到有毒煙的路,因為在還沒有看到史銳慶自己出來說的時候只知道是他派人的,這時就可以比對他的說法,還滿有趣的。就是,從事情的兩面來看這個遊戲所發生的情境,可以漸漸在心理拼湊起整個故事的過程。 

但是我遇到了一個很大的問題:原本攻略裡面說的29節終了有選擇,但是沒有出現!反而是30節出現了李琉舜的選擇技…這是怎麼回事啊!當我試了幾次發現真的沒有選擇跑出來的時候,令我不禁開始懷疑攻略的正確性,所以我就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26話貴沙烙說要用賄賂的方式取得資金的選項要選「反對」而不是攻略中的「贊成」!我說這也錯太大了吧Orz 另外一個有笨到的事情就是原來好像前一次有買過的武器就會自動放在倉庫裡面,所以下次一開就可以直接用是吧…那我之前沒裝備打得那麼辛苦是在幹嘛==

中間很多過程都是在找同伴,自從上次豪傑人物幾乎都開出來之後就很期待鶴考藍和益寶滿XD 考藍是個好孩子沒有錯,雖然寶滿真的很飽滿,但是也滿好用的,防禦力高攻擊力又高,如果跟面具醜男(不好意思我不知道那個字念什麼打不出來…這時就很懷念無蝦米這種東西Orz)放在一起可以橫掃千軍=w=

話說元堅大叔其實跟青樺一樣,都有家人被殺的過去。不過從一開始到後來,在不管走哪條線都會遇到的動畫,元堅慢慢向青樺表示自己的心路歷程。我想他一定也有如青樺這般封閉的過去,那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成為今日可以笑口常開的父親樣呢?而這段時間需要多久,相信是無人能夠知道的。另外,這條路線的青樺又給人不同的感覺,比較偏向在武力方面能夠自我成長而有所期許。貴沙烙路線的青樺描寫好像著重在心理層面比較多,雖然有點小黑暗,但是能看到貴對他真情付出慢慢改變他,其實會滿感動的。「我就這樣一點一滴的變強吧!」說這話的同時,元堅看到光著上半身的他似乎露出複雜的表情啊…ㄎㄎ,到底是什麼呢?

然後後來發生H之後兩人就變得很尷尬啊,這是理所當然的,不過處理垃圾的那個場景超好笑XD 因為很尷尬但是又靠在一起,當靠在一起的時候就有垃圾臭味飄來XDD 整個就是很…明明就是很重要的時刻垃圾幹嘛來湊一腳這種感覺XD 可是…元堅的「你要留在我身邊」感覺就是爸爸的那種溫柔感啊…那種尷尬是可以體會的啊,因為兩個人心中都還留有疑惑與懊悔。而且不同於貴的路線,元堅整個過程都好溫柔喔…而且會替青樺設想,很壓抑自己吧…因為平常是那種為大家打氣的大叔啊,那樣的時候會讓人覺得「啊,你也是有這麼溫柔的一面的」所以反而會更吸引人吧!不過青樺的迷惘,在於自己想依賴他,喜歡他的溫柔…這也是無可厚非的。然後在這期間貴沙烙就扮演一個旁觀者清的討厭角色XD 太容易看出別人的心思了就會說一些令人心驚的話(笑)啊啊貴實在太可愛了啦!完全就是當起戀愛諮詢師了XDD而且他會很高興的猜中別人的心意,配音讚啊!鈴木千尋果然是老牌配音員,超有FU=w= 



後面會寫到的金桂樹下。CG真的很棒,聲音也很棒 Q___Q

啊啊,這條線真的太感人了Q__Q「如果為了自己而使人陪上性命的話,存活下來的人只會感受到痛苦罷了。」失去左手的元堅說的,真的很貼切呢。因為兩人都有相同的經驗,不想看到親愛的人死去吧,那種痛苦是可以彼此感受得到的。那個場景應該還滿…震撼的吧,在金黃色的花瓣下把對方的手埋起來…其實感覺還滿噁心的,可是青樺把頭髮放在他手中真的好貼心啊…在另外一個世界,也可以撫摸自己的頭,把自己當作小孩子般疼愛,難怪青樺可以享受這種甜甜的感覺,完全就是被人捧在手心上啊。

另外沒H路線的這段也是很感動,看到金桂樹的花瓣灑落那種模樣,以及身邊的人還活著,這就是當下的幸福吧!想要享受這種瞬間的幸福感,就得活下去才行,最後青樺終於體會到這點,而決定不以復仇為生活目標,要和自己珍惜,且珍惜自己的人一起活下去。最後兩個人都發現自己的真心真意,是眼前的這個人,而不是活在過去的幻影。能夠這樣喜歡真的很棒=w=(兩個人都好害羞好可愛喔XD

然後最後那個是怎樣!太過分了,為什麼到最後的最後才把頭巾拿下來啊!!!!(大吼)太帥了啦大叔~~~>//////< 如果是這樣的元堅大叔我也想要~~~(不依吵鬧)連我同學都在說差太多了,還問我說是同一個人嗎XD 我也不想承認他們是同一個人Orz 原來頭巾下的髮型實在太帥了,那之前游泳的時候幹嘛不拿下來啊!!這樣我一開始就會支持他們兩個(喂!)然後Bad end 的…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在玩的話一定會哭的(因為同時在幫同學做道具…),「我要保護你到最後一刻」,雖然已經用了很多同樣的詞了,但是真的很感人啊…其實自己也有點希望能夠被人這麼說,很期待能有那麼一天…(遠目)

 

太帥了啦!根本就是年輕20歲!﹝敲碗﹞青樺騎在人家上面就是小孩子樣啊,不過大叔實在帥到無可挑剔 =W=



Bad End 之一,最後的最後在火場裡面,永遠不分離 >"< 話說元堅路線的CG都做得滿不錯的,背景整個加上人物打光什麼,都很唯美耶。是為了要彌補本人的不足(?)嗎XD (感覺會被大叔打死XD)

唉唉,既然玩了就要把每個人的結局玩出來,不過 Bad End 的都好令人傷心啊…凌辱就被自己人凌辱就好了嘛幹嘛要被人家看啊…而且最後還要眼睜睜看著元堅去死,這算什麼啊!好傷心喔 >”< 不喜歡那麼溫柔的大叔最後受到這樣的對待Orz

 

走完後的感想是:還好我有玩大叔!(謎樣的意義XD)或者說謝謝大叔給我玩=w=(←誤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