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這是 H GAME H GAME H GAME~不喜勿入~

都第三篇了,不要一直看一些有的沒的~豪傑End後接下來是小貴~~~然後因為我這人的個性就是做事情都要留一手,所以在PO這篇文的前一刻我又把另一個人的路線走完了ㄎㄎ。至於是誰呢…以後就知道了XD

2007/11/30、
12/11貴沙烙

 



青樺偷看閃亮亮的貴結果被貴抓包的畫面XD 結果就很害羞不想承認這樣=w= (心中明白一承認就會被吃的死死的哈哈)


據說貴的鬼畜
End好像很容易走到的樣子,反正我第一次玩就走到了啦就是這樣(攤手)心得可以不用解釋了吧,反正就是很慘痛Orz 話說我也是第一次玩這種遊戲,劇情和畫面就給我弄成這樣…傷害我幼小的心靈 T___T 也不是說不好到哪裡去,只是最後真的太過頭了不喜歡…覺得貴的聰明可以用在別的地方,不是拿來拐小孩用Orz 到後來青樺舉兵的原因完全被忘記,不想看到如此窩囊的感覺…

攻完豪傑End之後念念不忘貴沙烙的迷人嗓音,所以還是決定先從他的路線開始玩起。有了秘笈在手各角色攻略真的不用花什麼腦筋,按部就班選對對話內容打好仗就好了。話說我覺得有時候還真難打贏對手,遇到醜先生就讓我卡關卡了大概四次吧完全就是個打不贏Orz 小彰欄在一開始被我不小心弄死了所以就持續的不能使用,醜先生火一放整個就都燒掉了==|||b 然後就是個有點難打 

回歸正題,貴沙烙其實是個很體貼的人。在跟他互動的過程中,其實他常會主動關心青樺在想些什麼,而且每次都能很精準的猜中(或許不是猜吧)他心中在掛念著什麼東西,是個很會開導別人的角色=w= 中間有一段是他們兩個吵架(中毒那邊),其實會覺得滿心痛的或許青樺不想忘去,但那種動力只有憤恨,當人生只能以憤恨作為生存的理由時,不是很悲哀嗎?我想貴沙烙雖然是個公子哥,但陪著青樺一路走來,可以看到他慢慢轉變的過程。對敵人仁慈有時候反而是對自己不好的,反過來說,青樺其實太過善良,貴沙烙是有看到的,所以才會一直留在他身邊保護他,即使要保護的那個人不認同自己的觀點好悲啊這兩人Orz 貴很吸引人的地方在於雖然他可能要講些什麼大道理,可是都會用很可愛的語氣講,會讓人家害羞==|||b 不是啦我是說他用的比喻都很怪什麼「就像白天才回家的丈夫一樣」這種話,會讓小孩誤會的吧(囧)難怪人家聽不懂是有原因的

其實之前中毒的誤會之後兩人就有點尷尬,後來青樺看見自己的死狀,特意避開別人但還是被貴纏上。那次感覺到青樺想通了一些東西,所以這個遊戲是十分有深度的,大家不要把重點放在一些有的沒的東西上(爆)大家在戰場上只要活著就算是一種幸福吧!然後也不要覺得自己給大家添麻煩之類的,因為一個人是無法活下去的啊!不管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大家一起努力,自己也是大家的其中一部分,如果是自己分擔別人的痛苦的話,是青樺願意做的事情,所以偶爾也讓大家分擔自己的痛苦吧!互相、團體的道理希望青樺能走出陰霾。 



難得貴生氣的模樣,是下毒被發現的時候。以嚴肅的表情把青樺手中的碗打落,聲音也一改平常。

「我會教你一切的,花時間充分教給你啊」鈴木千尋GJ!!迷人到不行的聲音啊~~~(感動ing然後青樺超可愛很害羞的說「我也要教你通常人家在講正經事的時後就要用正經的態度對待人家」XD 完全是個慌亂(樂)超可愛的,這兩個人的互動真的很可愛ˇˇ

然後我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左右把這條路線跑完。後來兩個人在一起的生活好棒喔,超甜蜜的 ^////^ 青樺應該很高興可以跟貴住在一起吧,因為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誤)而且他自己也拋開過去,可以跟心愛的人在一起,感覺很棒!後來也把戰敗End玩出來,可是就真的讓人好想哭!!我也不想要貴死掉啊 >< 其實他真的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也照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活著,能遇到青樺他們應該也是自己人生另外一個轉戾點吧!死到臨頭還可以笑笑的安慰青樺,真的是個很貼心的人…(大哭) 



這是其中一個戰勝路線的 End,小青樺還是一直偷瞄人家,不過這次是很高興的偷瞄=w=(完全就是個唸書不專心XD) 但是無可避免的最後還是被吃掉了XD
 

玩不決戰路線的時候因為多了很多章節,所以也多了跟貴互動的機會。欲擒故縱的聲音讓姐姐聽了時在會有點受不了,然後又一直出現曖昧的行為啊,不過小青樺就是死不承認自己動心
XD 貴說話很有技巧,又是個反應很快很聰明的人,所以青樺只有被吃死死的份啦(認命吧小孩XD)可是我很喜歡貴真情告白的樣子,因為怕青樺不放在心上所以說了兩遍「我真的很中意你」。如果可以讓他這個花花公子付出真心,青樺應該要珍惜才是。(但那是從我們這個玩遊戲的角度來看的啦…真正的青樺不能接受這種事情也是應該的。)然後貴又很喜歡逗青樺,所以兩個人的互動都超級可愛的=w=

後來看到青樺坦白那邊,真的覺得很感動啊…能夠把自己的心意說出來就是一種成長,貴也一直在等著他。其實一開始當然還是會懷疑貴到底對自己的心意如何,可是在多次的接觸下,自己已經會開始自動的掛念起對方,加上在生死關頭的保護,讓青樺可以看清楚自己到底想要為這個人做些什麼。其實自己在對方心中佔有很重的地位啊…能弄亂貴的方寸就讓青樺十分吃驚,貴也一點一滴釋放自己的真心,用生命去對待青樺。總之,能得到兩情相悅的結果真的很棒!而且每一節的互動我都好喜歡喔!現在滿腦子都是貴了,可能沒有心思去玩其他人的路線了吧(煙)

(題外話,我發現我在遊戲中居然沒有截貴的圖!後來回去翻事件才發現他的尺度都太over了…啥?你說啥?我聽不懂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