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很累,我已經沒啥力氣打前言了,你們就看吧 反正該看到的還是會看到的...

2007/12/25  李琉舜

 
青樺決定決戰的前一個晚上。兩個人其實有很多事情想說...背景不同的人,感觸也有所不同,不像之前兩個人可以在身邊哪!

目前為止總共玩了兩條路線,貴跟元堅都很令我感動,就問了同學接下來應該要攻誰的路線。照理來說,一個遊戲絕對不會沒有缺點的,這個當然也不例外,某B同學殘酷的告訴我接下來應該只有史銳慶跟冰霧好玩了== 但某C同學建議我先玩史銳慶,B同學就說如果先玩史銳慶那接下來的也不用玩了Orz 朱斐真的我真的不想玩了,反正看別人的CG就好,史銳慶看來要放壓軸了,燕旺珂又聽說沒那麼好玩,所以最後我下定決心還是來玩玩看李琉舜的路線好了。 

現在已經很習慣重複的地方就開快轉,反正要到後面才會有進一步的發展嘛。然後我看攻略看到後來才發現原來25話前面都跟豪傑End一樣== 啊我之前就有存檔嘛真是的Orz 不過後來開了才想到沒有武器…因為後來都拿到最好的武器了,但是豪傑End存檔那邊還沒有,為了沒有後顧之憂,所以還是用新開已經拿到武器的檔案玩下去…

 

喔喔,不過有些東西還是會停下來看的,這個遊戲裡面某些動畫還是很有趣的=w= 鈴歡二人組第一次出場就把元堅大叔灌醉然後把錢拐走,讓青樺大叫「大笨蛋!」那邊很好笑,尤其是會根據不同話的內容換不同的表情,讓人可以很輕易的就融入那個狀況之中XD 這時候就能深刻體會配音員的重要性…因為這種不算完全動畫的畫面,如果沒有很有表情的配音員讓聲音具有人性,就很難讓玩的人進入情境中進而有所感動和投入。(第二次元堅和貴兩個人被灌醉也很好笑,完全就是拿那兩人沒輒XD 

然後這兩個小鬼的路線並沒有太多的接觸,兩個人都超沉默的。或許是因為一開始接觸的時候彼此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吧,但是換句話說,李琉舜跟青樺的關係也讓青樺可以放心跟他說一些心裡的事情。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有一點小尷尬吧XD 一開始用商人跟顧客的關係拉近距離,莫名的李琉舜就跟著走了XD

 

啊啊然後還是要來說一下配角部分的事情XD 醜先生的故事也很感人呢,他跟同伴一(大家都不知道他的名字XD元堅還問他說你是誰,超無言的)常常一起工作,同伴一也把他當成自己的同伴那樣對待,並不是以一個敵軍戰俘的方式看待,感情也滿融洽的。但是他的過去也跟遊戲裡的大部分人一樣,十分不幸。我想,只能用不幸來形容吧!從來沒有感受到父母關愛的孩子,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即使有聰明的頭腦也不被認同,這是多麼痛苦的事情啊!他在等的,不就是像青樺這樣只看得到他的頭腦、他的內在的人嗎!我覺得我有一點點能夠體會他的心情… 

然後我發覺元堅不管跟誰都會有好笑的劇情發生XD 他跟弗良的那段動畫也很好笑,弗良為了賺錢而幫大家做事情,元堅應該是他的老顧客了吧,面對青樺的質問完全不敢正眼看他XD 還有跟單于也是,兩個喝醉酒的小孩打鬧,還趁機捏來捏去(話說捏大腿內側是怎樣== 連打鬧都可以弄得那麼曖昧呀XD 我也要捏雲月火的大腿內側=w= ←誤很大)而且其實單于臉紅的樣子好可愛>///< 配音也配得很棒,完全就是個醉鬼在吵鬧的樣子。

 

正當我覺得主線怎麼都沒啥發展的時候,青樺因為預見自己被暗殺的事情而開始跟李琉舜有些交集。不過我還是覺得為啥他會去找李琉舜說…明明就是很不熟的人,除了是因為這條路線就是要跟他以外,或許也是因為,不想給別人添麻煩的想法,讓青樺只能對李琉舜說吧!就像他一直覺得自己的預知能力對別人來說沒有什麼大幫助一樣。每個人其實都對於未來感到迷惘,就算能預知部分的未來又如何?鮮少人能夠加以改變的,所以這種能力是沒用的嗎?青樺的想法是這樣。不過,李琉舜的出現改變了自己被殺的未來,也讓他了解到,自己的能力之所以不完美,也就是上天要讓自己知道這世上不是靠一個人就可以活下去的,還需要許多許多同伴才行。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能力、負責不同的部分,也才能夠發展各自的生活啊!這兩個沉默的人,其實一開口講出的話都很有大道理=w= 

我不得不承認青樺真的很會說話=w= 一句「人的心和劍一樣都是需要保養的啊!」就輕易的攻破李琉舜的心防XD 不過這個情形之前對醜先生也出現過,就是用一句很真誠的話打動人心。話說回來,好像許多領導者都有這種天賦呢,像劉大耳也是,憑著一句「我是皇叔」就可以攏絡人心。不過說這種話真的要真誠就是,青樺的本質果然還是好小孩一個=w= 然後聽他在說有多麼不捨李暫嶺的時候,我開始有點後悔為什麼要拆散這一對Orz 啊啊,我不能把相愛的兩個人分開啊~~而且他們又那麼配 >///< 



要講不講曖昧不明的某一次躲雨...這兩人真的很沉默 =口=

 

然後鬼畜End實在太…怎麼這部的鬼畜都很…難道這就是鬼畜的本意嗎?話說青樺居然引用了貴的名言「讓我幫你忘掉吧」>”< 什麼東西啊!完全就是個被帶壞!!(翻桌)什麼時候青樺變成這種小孩啊Orz 這轉得也太硬了一點…然後就做出一些綑綁的動作Orz 姐姐快要看不下去了…(才怪,其實看得很高興XD)然後發現就算是被欺負,大家的形聲詞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或許已經聽習慣青樺當小受,他的嘆息聲會比較長一些,不像李琉舜,聲音斷得很乾淨,不過一出口就很有感覺…(話說我寫這個幹嘛==)唉唉,我還是比較喜歡被吃死死的青樺啊…(遠目)我本來還以為他在這個遊戲就只有當受的份,果然面對比自己還可愛的小朋友還是要反客為主(?)來欺負別人一下…可是為什麼是李琉舜啦!!我不喜歡可愛的小孩被欺負!!明明就是那麼正直的小孩硬是要被青樺玩弄Q__Q(話說好像也是我自己選擇這條路線的,爆)總覺得很像在養小貓的感覺…唉唉Orz 啊不過這個鬼畜End比其他人的要好耶…雖然很痛苦,不過最後其實並沒有不好的地方…只是,沒辦法再回到一起共享的過去了。(其實是因為平常欺負李琉舜太多了人家族裡的人都看不下去所以才痛下毒手的XD 

不過正規路線的青樺十分有耐性,雖然每回後面幾乎都有兩人互動的場面,但是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進展,就是青樺會固定去人家店裡面待著這樣。但,可以從兩人之間的對話還有一些動作看得出,李琉舜對青樺慢慢卸下心防。如果一個人可以忍受別人的目光而且在別人面前發呆,就表示可以容許這個人生活在自己周圍了吧!尤其是像李琉舜身為殺手,若是平常接受到目光,全身一定會很緊張的。然後他們在山丘上玩蒲公英那邊,很感動是沒錯,不過青樺居然說「要是元堅(跟我手疊手的話)也未免太悶熱了吧」看到完全就是笑到滾來滾去XD 不行不行,看來不管玩誰的路線都要專心一志,雖然我已經玩過青樺被元堅大叔吃掉的劇情了,不過果然不能搞在一起才行XD

 

不過,我喜歡心思細密的青樺=w=當他體會到李琉舜的體溫是自己想要保護的東西後,他並沒有超越朋友的那種直接慾望,而是覺得「能像春天的陽光那樣柔和而溫暖的情感比較好」。不僅是自己,其實是站在李琉舜的角度去想兩人之間的關係的。畢竟,李暫嶺在李琉舜心中的地位,還有對於兩人的未來,都還是青樺無法掌握的。或許,在兩人都有些迷惘的時候,維持一種客觀的朋友關係對於彼此之間都是比較好的。太粘了反而會太多在意對方,有可能就失去本來喜歡的理由了。然後在大雨中那段就很像電影情節那樣,雖然很浪漫沒錯但我不知不覺的笑了Orz 啊啊,不過青樺等那麼久就是等那句「我已經找到另一個能讓我敞開心胸的人了」,也難怪他會那麼高興啊!(然後我一直在旁邊說『啊就親下去了還管那麼多!!!』XD 唉唉,都是因為李琉舜擺出楚楚可憐的小動物表情啊,這也不能怪我真是的…) 

結局的話,個人覺得有點小虛啦…好像不論如何都要分開,不然就是要背著別人逃走這樣Orz 因為我會覺得青樺是叛軍的首腦,如果他都失去戰鬥意識的話那把其他人當什麼,所以我不大喜歡他跟李琉舜逃走的那種結局…然後許諾說要回來也沒有回來,這算什麼Q___Q 另外,李琉舜的正面實在不怎麼好看Orz 太像女生了…啊啊我還是喜歡青樺受啦!(吵鬧)



現身解救青樺的李琉舜。從頭到尾就這張最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