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最驚悚的畫面,雖然不大願意承認,不過應該還是這張:



傳說中的小惇惇拔眼啖睛。看到的時候雖然知道他會這麼做,不過還是滿shock的。不過從此以後惇爺就變得跟一般人一樣了啊...(sigh)

以下心得捏他有,慎入



  前幾天回台北補充庫存,就順便把火鳳帶回新竹。其實28集出很久了啦,只是因為我都沒有在追連載讓我覺得有點忘記前面在說些什麼,所以也沒有那麼想知道現在的劇情這種渴望。但是看完之後就覺得真的超精采的!!每一集的火鳳都會帶給我這種感覺。雖然等待作者畫完的那一天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Orz,而且之前也有人在討論說後面的部分比較沒有新意(相較於創造出新角色等等),可能只能按照歷史這樣走吧,不過歷史也是人創造出來的,我覺得火鳳之所以吸引人的地方在於,他可以將很多東西寫得很有深度。就算是作者自己掰出來的也好,寫得計謀交錯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這幾集的進度主要在講曹操、張繡、呂布這三方勢力的互相角力,當然也穿插了倒楣三人組(指劉大耳)的戰鬥與選擇。其實我個人還滿常看不懂計謀來計謀去的(汗),所以有時候會搞混,也不是那麼清楚關於誰提到要注意誰到底是誰這樣(好像繞口令XD)不過28集的開頭就是曹操軍與呂步軍的正面交鋒,對上的是高順的陷陣營與曹操最信任的手下小惇惇。然後一開始就超級熱血沸騰的啊~~~光看陣形變化與雙方互相預估對方的能耐就十分緊湊,然後高順佔上風的情況下雖然小惇有充分經驗可以對抗(當然實力也很強),不過又有另一批部隊出現幫助高順。這批謎樣的部隊由百步穿楊的曹性帶領,超喜歡他帶大家說「跟著我的方向放箭!」然後踩在馬上讓大家都能看清楚自己這種表現,真的很帥,配上毫不拖延的分鏡,以超快的速度將惇爺的軍隊逼上死路。


  

第一次出場的時候,讓夏侯惇整個大驚的登場!!



    整個氣勢都被帶起來了,表現出情況緊急的樣子很棒!

  不得不說高順與曹性的部隊配合的好,尤其馬弓部隊的殺傷力之大又有超強的主將帶領,給予小惇的軍隊重創。主將對決讓小惇賠上了左眼,不過最後還是將曹性給殺了。中間還發生很多事情啦,三國演義中提到的小惇為了不讓身體糟蹋了而把眼睛吃下去的部分,陳某也忠實的表現出來然後使用它的技巧巧妙的將所有血腥畫面避開(不過還是有起到暗示性效果畢竟明眼人一看就是到那是啥 ==)在這之間,小討厭和司馬懿成為貫穿整個戰場的旁白者不是啦,是軍師XD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小討厭很可愛,不過想到他好像快要領便當了,尤其是前一集下雨天咳嗽咳得好嚴重喔真令人心痛 >”< 但是小討厭有時候也是會說出神奇的話,比如說:



  

  讓我repeat一次:「能讓我看得上眼的,還有誰?喔喔喔小討厭你真的太可愛了!!!其實水鏡八奇中還是最喜歡小討厭,之前荀彧第一次出場獻計那邊有被萌到一下,但是後來還是覺得小討厭最可愛 =ˇ= 喔,還有東吳那邊的角色也都很喜歡。說到這邊才想到難怪最近覺得沒有那麼吸引人就是吳家的人都不趕快出來(敲碗)我要凌小正太啊啊啊啊!!!(大喊)

   至於倒楣三人組經歷多次大難不死的情況後,這次準備要投靠曹操去了。上次劉備開竅有成為高祖的趨勢,而且他真的很福大命大。27集看到部下為了保護他那邊真的很殘忍,看了很心酸。我不知道他怎麼想的,不過他應該知道他自己如果不再學聰明一點,以後會有更多人像那樣為了保護他一個人而犧牲。然後PTT板上終於開始討論三顧茅廬了,真是可喜可賀啊!!看來赤壁大戰不遠了(爆)陳某請讓我們活著看到赤壁大戰(雖然我的希望是可以看到小姜姜出場,但是應該不可能吧Orz 這個我自己知道 Q___Q


這是最後一回的圖啦,不過怎麼覺得是因為我說臥龍應該很正所以才說我要下地獄這樣 =口=||

    話說陳某放話要讓呂布人頭落地也已經過了一陣子了,到底啥時才要實現啊!!而且最近正是陳宮開始大發神威的時候,呂小強倒是挺沒戲份的呢 = w = (連張遼都比他有戲份)希望臥龍先生早點把面具拿下來啊連鳳先生都可以長那麼正了臥龍一定要更萌的啊!!!(認真的說)某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