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咿結果居然一個月後我又跑去看了球!!太可怕了,一個月看一次球…繼上次總冠軍賽系列後就沒有那麼密集的看球了(汗)這次找了一樣是兄弟隊的同學一起去看,揪~盡小P的魔咒會不會破解咧?詳情待續~(不是啦,請點選繼續閱讀XD

 

 

想去看這場球的契機是上星期去福隆騎腳踏車的時候聊天聊到的,反正就是想看我家小林君www 剛好遇到連續假期,所以雖然我跟喵同學都覺得不錯應該要去看,不過那時候還不知道先發到底會是誰,所以感覺就是有點像抽籤那樣,只能祈禱要中大獎這樣。

 

星期一,下午說到誰要去買票的時候我自告奮勇的說要去ibon買,因為也沒買過這樣(之前都是統一獅的同學幫買的=w=),結果就在ibon前面按了半天。內野的票幾乎賣光,跟中間很近的那幾區都沒票了,結果就在12區和14區間猶豫到底要坐近一點高一點還是要坐遠一點離球場近一點的票(對不起很饒口orz)後來就買了12區的票,買完以後跟喵說喵就說坐在啦啦隊旁邊呢XD感覺就是會超highwww

 

直到星期三才知道先發確定是小林,在看緯來體育新聞的時候就非常高興!因為不知哪根神經不對突然很想做三明治,所以當天去球場的時候整個就是大包小包無敵多東西。其中最占位子的還是那塊大看板orz 好不容易帶著家當到球場跟喵喵會合後,一進去球場第一件事情就是放下所有東西開始寫明星賽的選票XD 好不容易電腦畫卡(自從高中考試完就沒電腦話卡過了耶)畫好後才去找位子。那時候大概還有十分鐘就要開賽了,所以內野區的啦啦隊們還有球迷將一入場那附近弄得人聲鼎沸,總之就是很多人。趁還沒開賽的時候,喵喵擠到前面去拍了一些熱身的照片,可愛的コベ─くん穿著訓練服混在球員之中投了兩球就休息去了所以沒看到orz 倒是有照到一些有趣的照片,球員們在練習結束後也將球拋上來,雖然自己沒接到啦,不過這種慷慨的表現還是很讓人窩心ww


kobe1.jpg 

↑剛剛熱身完畢的コベ,看起來還滿悠哉的ww 

 

這個球季コベ─的表現沒有上賽季那麼所向無敵,敗場數的增加有泰半原因來自於自己的控球不穩、球缺少威力而被掃出去等等的,所以到上個球季的後段才喜歡上コベ─的我著實對他這賽季的表現有點擔心。這次也是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開始看比賽。我要說的是,坐在加油區旁邊實在太High了啊!!!!!!!!超級熱血的!!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是進攻才會有吶喊什麼的啦,不過整個氣氛就是很棒,跟外野那種零零散散超輕鬆的感覺大大的不同,感覺一坐進去,就是要鏟除所有兄弟象隊的敵人似的XD 話說比賽的內容,雖然每一局都有風風雨雨一些危急狀況發生,不過整體而言都能順利度過。一方面是靠守備的幫忙啦,另外一方面就是真的看得出來コベ─狀況不錯,前面幾局還有一些美技演出,打擊也有幫忙,也看到了恰恰打第一球就轟出直擊400m看板的HomeRun~(大心滾動)我們口號都還沒喊完他就打出去了XD 總之五局結束以後以3-4暫時領先~

 

kobe1.jpg  

↑就是還領先的時候…(遠目)

其實當天發生滿多好笑的事情的,像是コベ─在投球的時候(好像是三局還是四局吧)突然有風箏進入球場XD,還越飛越低最後直擊コベ─XDDD 他很可愛的低頭閃了一下後風箏就落在投手丘旁邊,讓全場都大笑;還有因為板子上沒寫K所以就跟喵同學用四隻加油棒拼成了K,每當球數達到兩好球時就比出K,結果十次大概有九次就真的K掉了!!!!!(興奮滾動)コベ─自己也會很有氣勢的握拳,我後來回去看新聞才聽說那天的比賽好像有點期末考的感覺,不會吧(驚)不過他這場球真的投得比較好,但是也明顯看得出來這球季大家都比較抓得到他的球,該被打出去的都是有抓到球心打得很遠的那種…(遠目)

 

但就在我前面稱讚他稱讚一堆之後,第七句就遭遇到亂流。好不容易等到一個左外野方向的高飛球,周董居然沒接到還發生失誤讓壘上跑者前進了一個壘包,結果後來就被陳金峰打出穿出防線的安打跑回兩分…那天他在投手丘上的那四分後來好像都算失誤,雖然他自己也大概被打了七八支安打,不過好險都滿零散的,有丟分數但是至少球隊還在領先的地位,結果就是那隻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讓比數逆轉成為5-4,結果コベ─就被換下去了orz 投了71/3局吧,安打跟三振差不多次XD投得不算差,不過很可惜的下場時成為了敗戰投手候選人,然後好死不死麥特跟葉詠捷又提著油桶上來救援(掩面哭)連一點反撲的機會都不留給自己家打擊的球員們,後來就以9-3輸球…重點是我的魔咒還是沒有破啦>< 爲什麼跟誰看球都會輸啊…真的是我帶衰嗎…(哭)

 

kobe1.jpg 

↑然後不知何時就變成這樣了(哭)

 

球賽結束後因為還有點時間,所以就決定衝去象巴堵人(講得好像要打群架那樣XD)之前看的那場因為コベ─被打爆所以實在不適合拿出我寫的板子出來,好像要侮辱他那種感覺(掩面)。不過這次大家都看到敗戰投手實在對他來說很悲情啊,投球內容明明就還不錯的說。總之我跟喵同學收好東西拍完收完操的恰恰就走到巴士那邊,當我們到的時候早就人滿為患,因為堵在前面的是拉牛巴所以我們就退到後面站在比較高一點的花圃圍牆上,大概等了十幾分鐘後巴士才開走,不過就開得很快,咻一下就開出去了(好幼稚的比喻哭哭),所以我死命的舉著牌子但也不知道コベ─有沒有看到車子就開走了,另外一方面也是我近視越來越深orz 背光的情況下只有林明憲的電火球特別清楚…(汗)


kobe1.jpg 

↑這張就是傳說中コベ有看到我的版子然後一直揮手的照片…

 

 

眼見車子默默的離去,我們也想說去坐車回家好了,沒想到巴士事件還沒結束,兩台巴士才剛開出球場車道就立刻被大馬路上的車陣堵住,所以才開沒50公尺又立刻停了下來,然後就出現很好笑的情況:原本擠在通道兩旁的球迷(不管是哪一隊的)紛紛向巴士的方向衝過去,繼續聚集在巴士旁邊的行人走道上持續不斷的對車內的球員們叫囂…不是,是揮手啦XD當然我也是鄉民中的其中一個人,所以就拿著看板死命的舉高,然後!這篇的重點就是在這裡…據喵同學所說,コベ─本來是坐在靠另外車道的那側座位,所以我們在這邊吵鬧他應該是看不到的,不過好像就是因為看到咩咩我的看板所以コベ─居然又跟我們這邊揮手!說真的我真的不是看得很清楚,不過後來有看到他看向這邊,但不確定是因為看板的關係…

 

總之後來車就開走了,我跟喵喵也依依不捨的分別去坐車。揪竟コベ─有沒有看到我的看版呢~是說二局上的時候我跟後面的不認識的人因為都拿著爲コベ─加油的看板所以被大螢幕拍到嚕!不知道緯來有沒有播就是…反正姑且不論有沒有看到,コベ─那天真的很可惜就是(正經)。後來過幾天去看了コベ─的網誌,內容還是很可愛,然後就看到了重點─

 

スタンドで

沢山のファンの中に僕の応援ボードを掲げたり、日本語で応援してくれる人たちが結構いました。嬉しかったですよ。期待に応えれなくて申し訳ない・・・。

 

哇呀~~~~~~~~(灑花)看到這個真的大心滾動啊!!!!!!!(小花滿天飛)重點是,我看到一些人幫コベ─加油的看板不過都是中文的中文的中文的!!!!!!所以他真的有看到耶~~~~~~~~~超高興超高興!能看到球員對於自己的加油有所回饋,真的好感動(傻笑)他那句「嬉しかつたですよ」就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中久久不散…(滾來滾去)

 

嘛就是這樣,這場比賽的價值對我來講已經遠遠超過300元了…嘛雖然廖于誠也是個不錯的阿鈣(啥東西),不過人家就是喜歡可愛的大叔コベ君!!!! 下次也要去看他的比賽~(不要再帶衰了拜託orz

 

然後這是コベ─5/28那天的網誌,就有剛剛上面那段話唷ww

http://ameblo.jp/ryokan-kobe/entry-10269903051.html#c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