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十三日,星期四的時候去看了棒球唷!

當然是兄弟象vs統一獅(重點是兄弟象)



棒球票.jpg 

棒球票的說。現在還有星巴克優惠唷!

 

從大學時代就會跟網球社的好朋友去看球,不過因為我是兄弟象她是統一獅的所以我們去看就是只能看這兩隊的比賽(是也有看過別隊的啦不過如果不是兄弟的我就不會想去看,畢竟現場的票也不是很便宜這樣,汗)

 

其實從今年寒假就開始在說要去看球,那時候的小P還沒有正式工作所以就答應了,不過自從二月底開始工作以後整天過著早早出門晚晚到家的生活,如果計算離開家到回家的時間每天都會超過12個小時,基本上平日就沒什麼自己的生活可言了(嘆),所以說要平日去看球真的很困難啊!

 

但就在前幾天(真的是前幾天)統一獅同學突然說要看球,原本想說還好,後來投手組合出來後整個就是超想去看的呀!!雖然說這季的兄弟被大家說當爐主當定了但是P的目標是上個球季末才開始喜歡上的日籍投手小林亮寬くん~他真的是個場上厲害場外可愛的大叔唷wwwwww(其實重點在於可愛的大叔,掩面)自從知道他會用表情符號寫可愛的blog後就下定決心要去球場幫他加油(好奇怪的理由啊),所以就衝著小林vs嘟嘟潘威倫的投手組合,星期三晚上硬著頭皮答應統一獅同學的朋友(其實是社團的學長)幫我們買ibon的票…然後那天就一直在想我隔天要怎麼樣才能六點半就從公司溜走ORZ

 

星期四,好巧不巧是我們部門下半年度新產品競賽的最後一天,這個原本是某PM應該做的事情被半強迫的把所有工程師之類的人也找來,導致大家的民怨,但總算是最後一天了。前一天再公司討論到十一點的報告總算有點成效,但早上報告完後老闆居然說就拍個廣告來看看』沒讓大家吐血,而且會議又因為大老闆要開會而延到五點(撞牆)我那整天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一方面極快速的處理完手邊工作,另一方面五點的報告意外的半個小時就結束了讓人很開心,東西收一收就用抱歉的表情小心的跟老闆說今天有點事情要先走,還在開會的老闆很爽快的答應以後就在大家羨慕的眼神下離開了公司~(因為穿著黃色的衣服又拿了拉拉棒所以我們部門的人幾乎都知道我要去看棒球ORZ

 

雖然我們公司離新莊還滿近的都在河的同一邊,但是五股的公車實在太稀少了根本很難搭乘,所以我就狠下心來向一樓櫃檯點購小黃一台…(我自己都覺得太奢持了一點ORZ 而且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坐計程車…)結果那計程車也真夠兩光,我都已經強調要去棒球場看球了還給我放在體育館入口那邊(暈)(新莊的體育館和棒球場是在同一個bloc裡,室內+室外操場+棒球場,整個就是大到不行~)然後我就哀傷的從場地的這一端走到另一端…(然後又勾起我痛苦的回憶,哭哭)明明就是坐計程車來的還這麼哀傷ORZ硬要用很快的速度趕到球場門口…

 

總之我們三個人進去找到位子坐下來已經是二局上打到一半的事情了,這次坐的是內野區,還記得以前學生時代因為沒什麼錢所以都坐外野。外野看球其實也不錯,比較有那種綜觀全場的感覺,尤其如果是坐正後方的話,偶爾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別人撿到全壘打或是界外球…(唉看都是自己在看卻從來沒撿過,哀傷~)不過內野的視野也真的很棒,因為其實大部分的play都離內野比較近,只要打者不出棒那球賽的進行也就只是內野這個區塊內的事情而已。自從某一次我跟統一獅同學兩個人繞了新莊球場一整圈幾乎每兩局換一次位子,就發現本壘後方真的是個很棒的座位,所以這次買的內野位子也就是本野的後方,面對投手的話算是偏右,但只有偏一點點而已,離待打的球員好~近~(口水)

 

我們坐下來的時候大概是一人出局的局面,一開始還搞不清楚記分板到底是誰得了三分,後來這局統一獅進攻三上三下以後才知道剛剛掛上去的零旁邊的三分是屬於誰的,小P我立刻就有不好的預感…是說每次跟統一獅同學去看球都是統一獅會贏…不知道是我帶衰還是我同學帶衰這樣== 雖然很想看看第一局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還是繼續看了下去。那天嘟嘟投的不錯,基本上都沒讓兄弟的打者打出安打,反觀小林,或許是來了一段時間,基本上被打出去的球都是打到球心,被抓到的那種球一打出去就知道會是安打的就沒辦法了,所以一局兩分三分的掉。尤其是第五局不知怎麼搞的,沒人出局就保送了三個人,搞成滿壘才要跟人家對決然後就被打了一隻深遠的安打ORZ那天也被打了兩支全壘打,不過我們家恰恰也有打一隻回來啦算扯平了(可以這樣算嗎?!

 

所以就是這樣,當五局還沒投完就被打成十比零的時候就看到胖子伸(也是日籍投手教練)上場,講了幾句話後就讓小林下場休息了…看到這邊真的是ㄘㄟˋ心了啦,當場就很想回家了(哭哭)本來期待會是場投手戰的怎麼變成這種一面倒的比賽而且打好久ORZ 真的看到後來覺得好累ORZ 打太久了。然後這場比賽的另外一個爆很大的點就是強者我統一獅同學發現有很多記者在拍觀眾席,而且是那種平常最多八卦新聞的TVS的記者,結果在我們的搜尋之下發現了被便衣警察重重包圍著的青姐~這樣講好像我們跟她很熟的樣子,並沒有ˊˋ)其實當高官的太太也很沒自由,硬是要拿兩隻顏色的拉拉棒然後也不能專心幫某隊加油,也不能去買烤魷魚…(這個我在ptt的個版也抱怨過,硬是要再抱怨一次XD

 

接下來的四局我們就當笑話看了,反正已經無關勝敗了嘛哈哈(乾笑)所以我們無時無刻就在關心美青姐的動態。後來發現統一獅的球迷乾脆不拿拉拉棒了直接用鼓掌加油,讓我跟學長有點不爽(贏太多了是吧),結果原來是現在超過十點以後好像就有不成文的規定不用大鼓、汽笛之類的會吵鬧的東西,其實這樣對周圍的居民也比較好。後來兄弟這邊也把東西收起來了(該收的早就收光了,哭),頓時球場整個就變得很安靜,有種微妙的氣氛XD就真的都很安靜,投手投球的時候幾乎大家都沒有出聲,然後打出去的時候就可以聽的見那種群眾的『喔~』的聲音,真的很有趣。小林之後胖子伸大概也想來練兵一下所以就派了一些替代役的小朋友上來,最後總共被打了17分(其中的十分算在小林的自責分上,哀傷~),算是被打爆…(這時候又想到強者我統一獅朋友的詛咒,真可惡)

 

後來隔天上班中午午休時看了小林的blog,發現昨天好像有他家鄉的人來幫他加油,所以沒能投好不是很開心(被打爆誰會開心ˊˋ)是說那天我們的位子其實差一點點就在兄弟的休息區正上方,剛好有個缺口是可以看下去所以最後球員出來列隊敬禮回休息區時有很近的看到小林君,但不管我怎麼大叫コベくん他就是看都不看這邊一眼,倒是有對正上方的加油團打招呼讓我整個粉傷心(哭哭)不過我想他心情真的不是很好,看他的blog雖然有難過的一面,但後來還是很冷靜的在分析那天被打爆的原因。然後不是我在說,那天裁判的好球帶實在太奇怪了,根本就扭來扭去(被我們三人封為變形蟲球帶XD)一下喜歡內角一下喜歡外角是怎樣(嘟嘴)總之就是這樣,讓我認真考慮下次是不是要自己去看球…

哇咿最後還是來附上小林的blog好了讓大家看看這位可愛的大叔(咦)
http://ameblo.jp/ryokan-kobe/  希望大家可以多去幫他加油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