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ES21好像在趕進度,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就出了兩集。話說PTT漫吐版對於這部漫畫也是眾多抱怨,但是我覺得某版友說得好,強者的出現可惜了以前設定的強者,瀨那的出現可惜了阿進,峨王的出現可惜了西部大槍客隊...就是這樣。所以我在看這兩集的時候其實覺得還滿心痛的...

弔喪戰啊,這兩本(嘆)

以下心得。

 


先說說基德先生。

之前就已經被雷到說快槍俠Kid也會倒在峨王的力量之下,還滿多人為他感到不捨的。應該是說,堂堂西部大槍客隊就這麼被一隻半路殺出來的球隊給撂倒,這就是可惜的地方。

但是我在實際上看到的時候真的很難過。基德先生真的是個很棒的人,在這套漫畫一直進行中的同時,基德的過去也在某些機會中逐漸被揭露出來,所以我很能體會他那種出身於名門而有的壓力。但是他到後來有很多的夥伴,在28集前面也下定決心為了要達成參加「那場比賽」的願望而採取高風險的策略,感覺的到他的實力是深不見底的。

但是我覺得很難過的是,在他好不容意有勇氣說出自己的夢想,下一刻就被峨王狠狠截斷。因為相信隊友而隊友也相信他,這股團結的力量所產生出的勇氣,是大過一個人所背負的血統證明的。

然而就這樣毀在一個人的力量之中。

小陸在這幾回變得很Man,都快認不出來了(笑) Kid倒在血泊之中、鐵馬也敵不過峨王的純粹,西部的主將可以說只剩下自己。可是他不放棄,在看的泥門也不會放棄,後來小陸給了瀨那自己比賽的Video,也告訴了瀨那,其實攻擊四分衛並不是個卑鄙的行為,是無力保護四分衛的自己,才是真正的罪過。

聽了就覺得好難過啊(大哭) 我好想把他抱在懷裡(何)



最後的笑容和倒地的神情真的令人很不捨 >"<

29集,就輪到泥門了。

從一開始看ES21以來,一直都被他的劇情吸引,要說喜歡誰的話...都是後來才慢慢發展出來的。像是王城的櫻庭x進x高見(我怎麼會用x啊!!而且老實說我這幾天正在煩惱如果是王城的配對要誰配誰...因為高見在等櫻庭,可是櫻庭又追著阿進跑...Orz)、什麼什麼三兄弟的哥哥十文字(覺得他很帥=w=) 

但是後來發現有腦袋的四分衛就像棒球的捕手一樣吸引我,三隻強隊的四分衛(王城、西部、泥門)都很喜歡很喜歡,因為都各自有各自的特色與過去。泥門對上白秋,殲滅四分衛的策略早就知道了,當然也特別幫栗田作特訓。但是...



我不喜歡看到平日不管怎麼樣都有餘裕的蛭魔出現驚訝的臉!!!!(哭著跑走)

而且看單行本最悲的是,中間居然留有黑頁黑頁──還是夢想的燈火熄滅的黑頁Orz 蛭魔啊啊啊~~>"< 明明就是泥門的地下主將啊,而且又是泥門的核心人物(哭) 這支球隊從頭到尾雖然都是在找隊員(現在已經找滿了XD) ,但是蛭魔跟栗田卻是從來都沒有缺席過的。除了他的位置之外,他在球隊中的地位(無論是實際或是精神面)都是其他人無法替代的。

總之,這兩集的ES21都讓我看得很悲傷,主將的消滅也讓我非常討厭丸子...希望蛭魔可以趕快好起來(合掌)(其實連載已經好起來了啦XD 目前正出戰某某關西強隊...不過人物越來越扯了,還可以空中漫步=口=\\\ 而且我好懷念武藏喔~懷念他的髮型T口T 剛出場的武士樣超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