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開始灑小花了~自從被雜賀那個痞子萌到以後就常常去youtube上面看別人家打出來的遊戲動畫。今天看到了聲音超好聽的太公望樣還有心愛的雜賀ˇˇˇ只是想要mur一下(轉圈)(天音:該做的正事都不作嘛) 還是先來放一張雜賀的圖~


我能說什麼呢,完全就是個痞子XD 喜歡酒,喜歡女人(攤手)
雖然是個痞痞的大叔但是還是很喜歡ˇˇ 聽到聲音就整個軟掉了啊啊啊~(倒地)
以下配合遊玩影片說說我的想法。





↑ 無雙OROCHI II 雜賀的官渡之戰。其實一開始我跟同學說我喜歡這位大叔的時候,我同學冷冷的說"他是個喜歡正妹的大叔耶,然後又很痞"這樣。可是主要原因就是聲音實在太好聽,加上又是用槍的(我滿喜歡遠距離武器的),所以就很喜歡=w=  但是看過遊玩影片加上去同學家把無雙OROCHI一代翻出來玩之後,發現這傢伙真的不是很好用。在影片裡面最常看到的招數就是用槍前面的小刀先亂砍一陣,再掃射前面的敵人。問題就是準備要掃射到掃射完那段期間,除了很難防禦其他方向的敵人之外,準備跟收動作的時間就很容易被敵人趁虛而入Orz (這是實際的經驗,我真的覺得他還滿不好用的=.=)

在其他攻擊方面,他的狙擊真的有一定的威力,像一開始面對伊達的時候也是用狙擊才把很多人混戰的場面解決掉的。小刀的攻擊力其實沒有很高,但是如果可以combo的話就還不錯,主要還是靠後面子彈的威力才能破甲。另外說到人多,他也非常不適合夾在人群中打混戰,因為一般攻擊的攻擊力太小距離又太短,掃射又只能固定掃正前方的人,所以一但背後被抓到就免不了埃上幾刀。

但是一直聽他說"敵將,擊ち討ったぜ”就覺得,媽呀,怎麼可以這麼好聽~~~~(流淚) 還有有時候會出現的"ちゃなぁ!”也很帥很帥~~~

我看影片看到後來越看越傻眼,他的好像是特殊技能的東西...好像是叫妹妹們出來保護他=口=/// 不只是妹妹,好像也聽到了女王的聲音(不確定是甄姬還是濃姬...怎麼跟每個女人都可以啊@@) 真的太傻眼了,大叔你...你每個都可以嗎(掩面) 話說二代新角色(後來發現是戰國無雙猛將傳加進來的腳色) 那個カラ小妹妹,原來跟雜賀大叔也有關係!!!(詳情請見猛將傳的CM) 太過分了大叔!!!!(指) 做遊戲的人腦袋在想些什麼東西...=口=b




↑ 同一隻影片的下半段,讓我看到快吐血的是三分鐘整左右的地方...因為妲己很早就被打倒了所以她的小跟班卑彌呼就跑出來了。話說上一回的設定中有看到卑彌呼果然是另外一個滿足叔叔愛好的蘿莉,然後雜賀在打卑彌呼的時候,他居然說"可愛いが、さすがにな...あど三年...いや五年が..." (嘛,中文就是:好可愛喔,真不愧是(卑彌呼)啊...再過三年、不,再過五年...)再過五年你要幹嘛啊!!!!!!!!(暴怒) 媽呀我真的傻眼,怎麼可以痞成這樣啦XDDD (有點小不高興,但是還是很好笑ˇ) 然後卑彌呼就頂回去說"你在那邊一個人在碎碎念什麼!!!"(大笑) 真的太好笑了(滾來滾去)

不過第二段影片後面有用到新的招數,感覺他可以利用自己的速度改善攻擊範圍不大的這個缺點。後來的那個招式可以快速穿梭在敵陣之中,然後主要變成是以小刀的砍擊為主了,也有把敵人打飛再狙擊的招式


好啦總而言之呢,他真的是個性好美色的傢伙=口= 最後也把大魔王打飛啦,真是可喜可賀...(話說我今天看到一半才想到人家適用"激難"的mode耶...為啥砍大將像在砍西瓜=口=/// 是因為已經99等了嗎ORZ)

下次有空再PO太公望的ˇˇ
感謝youtube上的Landius大,想要看更多影片的可以去看ˇ 話說我寫這個就停不了了,明天還要早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