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心得。
雖然我並不只是在玩這類的東西,但是剛好都玩完,然後又答應借我的人要PO一下心得所以...(←感覺像是藉口Orz)

絕對服從命令全攻略心得。
R18 有,嚴重警告。



先放一張看起來沒啥危險性的圖片好了(謎),是斐迪南家的女僕姐姐們。話說我還滿討厭那個大少爺的,真的會跟著起雞皮疙瘩,唯一讓我覺得很棒的就是這五位閃亮亮的女僕大姐姐(心)


絕服是借給我帝千的同一位同學那邊得來的(話說我帝千也還沒全部玩完Orz),剛開始玩的時候有點不大習慣,因為是分開的故事且每個故事都比較短的關係,所以有時候會覺得意猶未盡。但後來發現短也有短的好處,帝千的話一個人的路線就長得讓人有時候會沒耐心走完,這種短的故事只要兩三個選擇就可以跑出結果來,像小P我有時候就可以趁打報告的空檔來攻略一個人這樣...(喂)

第一次照著自己的意思選擇我就不說了,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錯過了一大半以上的人物,我有玩的人物之中比較喜歡的是當軍官的曹勒斯。首先就是對金髮碧眼的冷冰冰臉龐沒啥抵抗力,其次就是軍服跟軍中生活的那種感覺,但是對於最後揭開的、關於曹勒斯為何委身於長官身下的秘密,其實看了很感動。當路意斯從背後輕輕抱住他的時候,那種溫暖讓他不住掉淚,這邊我覺得就處理得滿好的(感動)。另外奇伢的對象那邊,一直很想玩出A的是當小幫派首領的狄克。後來照著攻略玩的時候有玩出最後結果,但看到之前玩到B而沒看到的最後那段,我真的看得很心痛...就覺得奇伢很喜歡的一個人被那樣子的對待,真的很傷心,玩的時候一直在想奇伢怎麼不趕快出現去救他,自己反而很生氣Orz 



左邊是奇伢右邊是路易斯(熊熊想起都沒有介紹人物XD)有時候也會出現爆笑的圖,這是路意斯攻斐迪南的結尾,我忘記說些什麼了反正好像是加拉赫(後面那個拿花的肌肉男)的安排,讓路意斯接了個令人超不爽的case,所以路易斯等會要去宰了他這樣XD 我個人雖然不喜歡斐迪南但是他的那篇超好笑,可以看到路易斯驚愕+想要撞樹的表情XDDD 我玩的時候也是笑得要死,完全可以體會XD

後來照著網路上的攻略走就把所有任務都玩到A級。每個人都確實玩過一次之後,我個人最喜歡的...其實有很多耶,小正太們都滿喜歡的,不管是教堂的還是可愛的小男娼,還有邪惡的家庭老師...(真的太糟糕了,掩面)。其實到後來很多都是被劇情吸引到,每個人的背後都有很多故事,不管是痛苦的、悲傷的、還是需要為了想保護的人付出的那份心意,都能在了解過後坦白說出,就會讓人被感動到。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彥斯的劇情,不喜歡那種痞痞的小孩,怪盜席維歐老實說也沒有想像中的好玩...不過我倒是截了許多他的圖。



之所以要連對話框都截下來是因為左邊的頭像!帶著墨鏡全黑西裝的席維歐真的很殺,我對身穿全身黑的人有種莫名的不能抵抗力...



我覺得這幕很漂亮所以就截了。我對於流淚的漂亮男生也無法抵抗...(結果我到底可以抵抗什麼=口=|||b)

其實重點是在全部玩到A級之後會出現的秘密委託書,兩人各一沒有選擇。我是先玩路易斯那邊的,光是玩他的就覺得好棒好棒,我好喜歡有埋伏筆的遊戲!其實在先前的委託過程之中多多少少有提到一點彼此的身世,最後的秘密委託書也扯到兩人的過去,不過是不同的案件裡面發生的事情。總之~就是雙主角一邊被欺負以後另一邊趕來英雄救美,然後兩人發現彼此的心意這樣=w= 雖然這樣講起來好像有點老梗,可是光是"我愛你"那三個字,不管對誰而言都是難以開口的:一邊是根本就視愛於膚淺之物、一邊是從小在一個沒有愛的環境下成長。所以看到他們在一起,其實還滿高興的啦(灑花) 我也很喜歡奇伢那邊的秘密委託,他說的那句"你知道我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去救你的嗎?"一出口,我就完完全全可以體會到他的怒氣,是因為擔心自己所愛的人而生氣的那種憤怒。

我覺得整個玩過之後覺得,絕服對我而言實在有點短,還想再看到兩位特務活躍的過程(笑) 最近也出小說了聽說評價還不錯,玩過秘密委託書後才可以看喔!不然會失去玩樂的樂趣的(我同學說的)

附上攻略網址 http://tenipuriseifuku.web.fc2.com/ZFM/index.htm
裡面很詳細,可以照著走完全沒有問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