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這是最後一篇了!自從發現Landius大幾乎把所有人的影篇都PO上去以後,我就日以繼夜的不斷看影片Orz  以下是雜七雜八的心得們,喜歡的角色都有,不過我都只放part1,想看part2的人請自己去你管子找,很容易找的ˇ

先放個今天才看到的熱呼呼的小姜姜ˇˇ




自從真三五少了小姜姜以後頓時讓我覺得人生失去了希望,小姜姜是個那麼努力的孩子啊~我很喜歡他用很有精神的口氣說"敵將,討ち取ったり!",完全就是個值得疼愛的小朋友(心) 據說被刪掉的原因好像是因為跟第一男主角趙雲的重複性太高。也對啦,他們兩個無論是武器或是招式都還滿像的,但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掩面) 但因為蛇魔2還是用真三四的人物,所以大家都可以玩!!! 其實我個人覺得四代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幾乎所有人物都到齊了,衣服跟關係(?)都很棒ˇˇ雖然說五代的動畫實在是...讚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還有那個亞拉岡──(完全離題了真糟糕)

姜維在這裡被分成是速度形的武將,所以在進攻的時候非常靈活,彌補了用長槍有時候會忽略的中距離敵人攻擊問題。有一招是先砍對方砍個幾下再把槍一橫快速的推出去,由於裝了雷屬性的武器,所以十分好用。雷屬另外一個好用的地方在於他也會阻擋敵人的動作,像冰是用凍的,雷是會把敵人麻痺一陣。還有我不得不說把人打飛騰空後快速刺擊+橫掃那招真的很帥!!! 其實長槍本身就攻擊力十足了,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因為動作太大而被敵人抓住破綻,但因為玩的人太厲害了(←這是重點) 所以基本上也不會有太大的損傷。另外姜維的大絕那邊我看不太懂,好像是發出很像光輪的東西(家徽?)然後就可以傷到敵人? 總之後來發現叫另外兩個人出來幫忙打不是雜賀的專利,對不起大叔我錯怪你了(頓首)

再來放上次說要放的太公望ˇ





太公望光是美少年這個設定就讓我超興奮的XD 實際上也十分美形=w= 我不得不說他左手叉腰右手拿雷公鞭(←話說熊熊想起那不是太公望的武器吧,那是申公豹的武器@@)鞭打人的樣子令我直接聯想到甩人巴掌的女王甄姬XD 除了那招以外有一招是可以把鞭子甩起來引起陣波的範圍攻擊、另外就是可以形成一個太極球的攻擊。據說那個球是可以引爆的,要耗無雙值的樣子,所以大部分的時候都不會用,不過如果面對人多又要打大降的時候可以當成消耗的武器。重點是聲音聲音!!!!用那種有點傲嬌(誤)又有點自大的聲音說"敵將,この私が討ち取った”,真的萌到不行啊~~~(轉圈+灑花) 當然平常說話的聲音也是既優雅又好聽啦ˇˇ(聲優是岸尾だいすけ先生) 我覺得日本的聲優已經棒到會覺得,當你看到那個人物出現的時候腦終就會出現那個聲音,簡直就是渾然天成一樣。而且我好喜歡他打人之前會先轉身,超優雅的ˇˇˇˇ不過也是因為玩的人太厲害的關係所以根本沒機會看到他用大絕XD 一樣也是雷屬性+長武器攻擊合起來就很棒。

再來我想放的是靈光一閃而來的─諸葛小亮亮先生ˇˇ




聲音!!!超優雅的!!!!!!! 這次是"敵將,討た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超優雅的禮貌用法!!!!(應該是吧XD)

話說諸葛小亮的扇子實在是...雖然在過場動畫裡面看起來很大把都可以把一個人遮住了,但是實際上要拿來打真的很困難,因為距離太短的關係。所以就變成要配合另外的招式使用,像有一個是把扇子丟出去畫一圈就可以清掉周圍的人,那個就要搭著一般的砍人攻擊用。另外他還有一個劃時代的絕招(應該說是時代的錯誤嗎XD)─光束炮,但是請瞄準敵人後再使用XD 至於在空中形成一個陣法的那個,我看來看去覺得那是把敵人固定用的,就可以方便自己一直砍一直砍XD(是這樣嗎?) 大絕好像也是,周圍會發出光陣,然後敵人就不見了?(謎) 總之盡量不要讓小亮亮跑到人群之中,也要先砍掉周圍的狙擊手這樣。

最後我想放一個很棒的東西。因為蛇魔系列需要一次控制三個人物,所以會有三人的合體技。在二代裡面,有些組合是會有特殊的動畫還有對話跑出來的喔!所以請看下面的影片,有字幕所以大概猜得出來講些什麼東西XD



我覺得孫家三兄妹的很不錯(最後孫策說的"樂しいぜ!”意外的很有娛樂效果XD)ˇˇ我私心也很喜歡仙界三住民,伏犧老大和太公望大人還有有一點點傲嬌味道的女媧大人都很不錯ˇˇ天下奇才也不錯,如果有機會看到他們三個人聯手的話應該就會是那樣強=w= 還有一定要說的是女王三人組!!!!連特寫都取一些糟糕的角度(爆) 桃園三結義和三國霸主也很棒,最後擺那個pose也帥到很有喜感XD 要我選的話我應該還是會選女王三人組=w=

吼嘎我工作以後一定要立刻買這款遊戲(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