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家都知道Koei出了很多搶錢的遊戲,包括同人界也赫赫有名的真三國無雙、戰國無雙系列等。然後之前出了一個在玩之前大家都覺得很奇怪的無敵大亂鬥系列─ 無雙OROCHI。之所以叫OROCHI的原因是說最後的大魔王叫做遠呂志,發音就發成OROCHI(好啦這不是重點)。

總之呢,前一陣子才聽到第二部要發行,這幾天才發現已經上市了!首先放個角色列表~



這其實是二代新增加的角色一覽,由左至右分別是(我又要再打一次=皿=+):卑彌呼、孫悟空(這也太扯了,以後會不會有水滸傳的人物??)、源義經、太公望(帥ˇˇ)、伏犧(怎麼像日本人?)、女媧(妲己已經不稀奇了是吧...)、前田利家、柴田勝家、カラシヤ(何)、佐佐木小次郎、長宗我部元親(好像是用琴當武器耶,帥!)、平清盛(這個攻擊力也很可怕...),加上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真三國無雙四代、還有戰國無雙2,雖然我還沒玩過但可以想像人一定超多。(不過喜歡的就是那幾隻啦ˇ)

然後之前是因為被某人電到...超帥的!!!!



太公望太公望!!!!!!!!連官網上的介紹都寫美少年了,我還能說什麼呢~~~(漂) 使用釣魚竿當武器喔,其實看影片很有長槍的效能,聲音超好聽!!會引人遐想的好聽!!(我在說啥=口=)

其實還滿喜歡這種東西的,我想有玩遊戲的大家有時候一定會覺得某些角色特別喜歡,但大多時候為了要開某些人物出來,就要把某些討厭的人物也打出來(也不是討厭啦,就是不夠美形不會吸引人想玩的那種...) 但是無雙OROCHI可以自己選擇角色,而且還是跨年代的!!雖然也有人說真的是一部滿不倫不類的東西,不過我自己還是滿喜歡的,一代就玩得很高興ˇˇ

接下來放幾個影片,是有人把自己玩的過程錄下來放在youtube上的強者。看看每個人的攻擊力和血條...嘖嘖,我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可以達到這種程度...Orz




↑官方宣傳影片,開頭人物是雜賀孫市+曹丕+伊達正宗。三個男角都超帥氣的啊~~~~(醉)



↑ 官渡之戰,使用人物為夏侯淵+雜賀孫市+太史慈。雜賀痞痞的樣子超級帥,很喜歡他ˇˇ雷屬性也很強大啊,不得不說此人真的很強,光看夏侯淵沒騎馬就可以跑那麼快就知道了...=口= 然後攻擊力也爆強的呀~



↑ガラシャ的五丈原,請注意太公望的聲音,真的超好聽ˇˇ那種有點慵懶的聲音正是太公望的最佳詮釋啊(那句"喔,表現在我的期待之上啊"令人聽得想噴鼻血...)!!!還有妲己的聲音也很棒,有傲嬌的感覺XD 聲優大哥大姐們萬歲!!!!(樂)



↑戰國軍第二場,冀州之戰,使用人物為宮本武藏+關平+島左近。我覺得宮本武藏超讚,拿雙刀而且有浪人的感覺XD 關平也很可愛,轉圈圈的招式我每次都只能在無意中使出來~

耶耶好想玩喔!!!希望我同學可以買(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