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去台北地下街逛街,跟某勸敗 J 大一起。其實是先去音悅試聽更高階的耳機+拿 ES5 去品嘉修也順便聽了 GRADO 後來又硬是陪我去逛了地下街這樣。其實也沒有一定要買什麼東西只是想看看有沒有新出些什麼模型扭蛋之類的,畢竟 Gundam00 這季剛撥完,又接上四月新番想說去看看。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戰利品就是── Bandai 出的 Gundam00 Chibi Voice!

 

殻殻的正面,小剎其實滿可愛的XD 有種無辜樣

話說跟 J 大 熟起來以後他就成為我心目中認定的勸敗魔人,但基本上他推薦的東西都有一定品質保證的啦,所以我也算得到好處這樣(J 大你有在看嗎?) 這次回台北跟他約好見個面,一方面是我家 ATH ES5 也待了快三年了吧,好像是時候該換支高階一點的耳機了...(是這樣嗎囧) 然後左耳沒聲音我想應該跟上次的情形一樣,所以還是得拿去品嘉送修。總之呢,我們兩個人在音悅和品嘉聽了不下十隻耳機(然後啥東西都沒買這樣XD) 不過品嘉的老闆真的是好人呀,對待大家都超熱情介紹的,而且是個阿殺力的人呀ˇ 話說雖然 GRADO 聽搖滾真的線條流利是個好東西,不過我的耳朵被慢節奏(老闆跟 J 大說的)的 ATH 養慣了,聽 GRADO 不能久聽,耳朵會受不了... 所以 AKG 那隻...我會認真存錢的!!(握拳)



AKG 的 K271S,雖然比 ES5 大上許多但是很漂亮唷ˇ重要的是渾厚的人聲跟多層次的中低音層呀~(小花)

後來我們就去逛了地下街,其實雖然週末人會比較多,但比較多店會擺出來也是個好處。一開始都是看模型,聽說 Lockon 領便當之後 Dynamis 賣到缺貨,不過看來店家都滿機伶的補貨補得勤=w= 每家店都有 Dynamis 跟 Kyrios,反而沒啥看到 Tieria 的 Virtue 還有小剎的 Exia。(Virture 的 1/100 那隻是跟 Nadulle 綁一起的,買的人很多耶!) 後來在我們逛到某家店之後在店門口的櫃檯前就看到這隻出來站台的 Lockon...當下立刻衝過去大叫好可愛呀~~~(大心) 上上下下前前後後仔細看過後發現有個按鈕,按下去了沒聲音讓我有點小失望,不過因為做得很不錯所以就進去店裡想要找這隻的盒玩,逛了一圈卻沒看到。鼓起勇氣問店員說有沒有在賣,他的回答是只剩這隻了,要的話是220元。我想了一下還是沒有買,就先繼續逛後面的店。

後來繞一圈回來後回到那家店還是衝進去跟 Lockon 磨蹭,J 大看到這樣的我忍不住出聲說看你這樣子明明就很想要,我又問了店員說有沒有其他駕駛員的,他說這款他們進的時候日本已經完售了,說完回頭在櫃子裡面東番西找找出了一個小剎XD (但我想要的其實是 Tieria...想把他們兩個擺在一起呀呼呼呼) 後來他也開聲音給我聽,一按下去就是三木帥氣的”狙い擊つぜ!",超可愛的啊~~~~~(爆走) 此時 J 大發揮他勸敗的本領在旁邊一直說你不買一定會後悔我們在其他家都沒有買到這個東西有買總比到時候後悔好這類的話,所以我就掏錢了XD 

但是真的,很可愛ˇ買回去以後我拿出來組裝好,用衛生紙和棉花棒擦了又擦,然後每隔三分鐘就會按一次聲音鈕=口= Lockon,我的心也被你瞄準射擊了啊~~~(醉) 還打電話給我同學強迫他聽,也很高興的拿給我媽看,我媽還挺喜歡的(當然沒跟他講價錢ㄎㄎ)

以下,花痴圖集開始~



盒子的側面之一,小剎、Lockon 跟阿雷



盒子側面之二,處女男說的那句話實在太經典了XD 還有隱版是~最後再說XD



跟殻殻一起拍 >///< (背景是我混亂的寢室Orz) Lockon 最高!!



超可愛又帥氣的 Lockon!!!!! 吼嘎!!!



正面再一張~(萌) 光沒打好有點邪惡的感覺...(謎笑)

 

側面集錦



I'm the Top of the World !!!

最後要來放一下我現在放在 MSN 頭像上的照片...自從買回來的那天起就想這麼做了!!!!



嘎啊啊啊啊!!!狙い擊つぜ已經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對了說要PO隱藏版~猜到是誰了嗎?跟乳搖沒有關係不要抱著太大的期望=口=b



ㄎㄎ,邪惡的哈雷(不過還是很可愛ˇ)

全部的樣式如下,處女男還滿可愛的,其實這款都做得很棒,買到哪隻都不會後悔=w= Tieria 的表情也很經典,超可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