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新番之一的《Gundam 00》第二季,自從今年四月第一部暫時告一段落之後,一直有來自於多方面的眾多揣測,如今新的人物設定等等已經在雜誌上公開囉!看來十月已經離我不遠了~(感動中)

以下新圖捏他有,個人花癡也有(爆)



↑被人家說是某戰隊的四人(毆飛) 


其實我當初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好帥好帥 >////< 制服真的好帥呀~~~(灑小花) 或許是因為表情的關係,這張看起來就還滿有氣勢的(心),大家都長大了說~(第二季設定是第一季的四年後) 我整個很喜歡新制服的多層次搭配,其實第一季的制服大多都是宇宙戰鬥服,不過這件應該無法在戰鬥的時候穿吧@@ 另外也想到不知道他們的便服會不會變XD 第一季的便服設計得還滿隨便的...(阿雷穿那啥整身黑)



↑小剎和 Lockon~~(剛剛把圖放上來才看到底下兩個沒啥存在感的人物@@)

第一季 Lockon 大叔掛點的那前後幾集可能是收視率最高的時候吧...(而且還一直虐待自己重看Q口Q) 水島在後來接受訪問的時候強調"死透了"也是著實令人心碎呀~不過因為之前就有看過大叔有個雙胞胎(不知道是哥哥還是弟弟)的人,所以這季應該就是他上場了!讓我很有興趣的是他的表現不知道會不會跟第一季有所不同(個性表情等等的...不知道會不會再拿牛奶給小剎喝XD)

至於身為主角的小剎聽說真正蛻變成為一個領導者的角色了,還借了隔壁台路路修的招牌動作拉領子(看到的時候覺得還滿帥的,不過就是很眼熟不知道為啥,經過熟人指點才知道XD) 感覺也是殺氣很重啊~怎麼之前有人說他會變得比較有人情味?!其實我覺得這次的 Gundam 00 到後來加入了很多人與人之間牽扯不清的關係(尤其是追小剎追得很兇的葛拉漢姆先生=ˇ= 啥不知道他是誰?俗稱處女男的就是ˇ) 小剎也看過很多人的來來去去,平常最常跟他聊天(也是被半強迫的)的 Lockon 死在他面前,應該給他很大的打擊吧...總之,期待新生的小剎。(領導能力要出來啊如果真的要當領導者的話ˇ)



↑阿雷和俗稱絕望先生的Tieria(本名明明就很好聽的說=3=) 還有舊角色+新角色(請注意左下角那位命大的大叔~大家要向他學習一直做伏地挺身喔(笑))

兩個都心機很重的樣子@@ 阿雷在上一季失去了另外一個人格(裡哈雷?!),可是眼神還是一樣很兇狠耶...就這樣看起來好像是善良那個Alle消失了(阿雷:我偶爾擺酷一下不行喔=口=) 其實前期的時候阿雷真的很威啊,中間突然就沉默了,直到後來的合體技(何)出場又變得超強的啊!(大吼)真的好喜歡兩個阿雷一起打敵人的模樣,配合的超好的啊ˇˇ不過希望他這季能有存在感一點...加戲份啦加戲份!(敲碗)

再來就是說到Tieria了ˇˇTie 這種若繫若離的角色,雖然有時候還滿令人討厭的冷酷和自大個性,但是後期只要有他出場的時候通常就很傷心,其實看了還覺得滿心疼的(默) 尤其是最後真的好絕望啊~還消失在黑暗中Q口Q 我覺得當他被 Beta 排除、"可能"知道自己秘密的 Lockon 先生又因為他的緣故掛點了,打擊應該超大的吧(拍拍)。嘛~不過他這種有點可愛的任性還滿不錯的=ˇ= (題外話:話說我最近畫了很多很糟糕的東西都是有關 Tieria 和 Lockon 大叔的...真的真的真的是非常糟糕的東西...糟糕到無法在這邊PO出來不然網站應該會被迫關閉吧@@ 其實我也很想寫他們兩個人的文...想寫的東西太多了那就寫天吧←對不起是老梗了...)

總之期待第二季~十月快來吧!!!!(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