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警告!就說這是有BL的東西了你還是硬要看!我就偏不放沙必斯的圖怎麼樣~~~

然後因為我玩完貴沙烙的鬼畜以後就直接先玩豪傑End,但是我後來還是有去把貴的路線clear(而且深受感動),所以那就一併放在下一篇講,先來說說豪傑END的攻略心得好了。

又,這是一邊玩一邊打出來的東西,所以常常會出現語無倫次的情況,請見諒XD



帥氣的朱緋真,不過玩完貴沙烙路線後就完全對小孩子失去興趣 囧 他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在我的電腦內出現...


2007/12/06
豪傑End

皇子大叫的頭像好萌啊!!玩到一半突然冒出的心得XD

喔喔,由於昨天剛做完一個大報告,所以今天就玩了很久。上次的貴沙絡鬼畜End我也不想動了,乾脆直接開新的玩,目標是豪傑End,我需要一點正常的東西來撫慰我幼小的心靈(謎) 

其實這個遊戲有很深的意義呢,會一直想去揣摩每個角色的想法。青樺的動力是建築在仇恨上的,但是在過著一般日子的時候,會被仇恨所束縛而沒辦法好好過著生活,在自己能夠放鬆時又會想到仇恨而無法釋懷。還好週邊的人都是觀察敏銳的孩子們,所以有時候元堅出來拍拍頭、貴沙絡講個曖昧的話等等,其實都在告訴青樺,要相信身邊的人,然後,不是孤單一人的。不過,青樺所覺得閉上眼就看得到父親和哥哥慘死的畫面,加上他說的話、自己的想法等等,還是顯現出他目前的生活意義就只在復仇而已。 

這會讓我想到上次玩到的貴沙絡鬼畜End,雖然那樣子的結局對我而言真的太過了,但是就像一開始那樣,如果能忘掉仇恨,過著自己的生活會不會比拿刀拿劍來得好?(當然不用到最後被小貴完全吃乾抹淨還被帶去那種地方當觀賞用男優這樣Orz)說是這樣說,畢竟家族血恨是人一輩子最難以忘懷的事情,所以青樺會有那樣子的自責與堅持,也不是不能夠理解的。只不過在我看來,那都還是被感性衝昏頭的自我催眠想法罷了。(27節對話)

話說,按照秘笈走以後拿到白怜迅,一開始是很美形沒有錯,可是戰鬥時那種叫聲真是讓人不敢恭維Orz 明明就是那麼漂亮的臉幹嘛用吼叫啊你看人家貴沙絡還是很優雅的拿著鞭子甩兩下就打飛敵人了,那種用吼叫的方式念出招式就交給元堅和鬪应就好了(煙)。旺柯也是一樣啊我本來的期望是冷酷類型的人,唉唉(嘆)。另一個想Get很久終於得到的就是傳說中跟雲月火是「好朋友」的啟洋健~~是個頗可愛的中分小男孩呢!!而且聲音也好可愛喔(心)還有李家兩位大公子(謎笑)話說一和解以後就送一個那麼大的沙必斯啊呵呵(雖然螢幕轉向牆壁,但今天受到太多刺激完全就是吵到室友Orz 我一直發出奇怪的笑聲我室友還說秘笈準備得太詳細了吧,我又不能跟他解釋說這樣才能看到某些OOXX的東西 

彰欄我一直都很看好你的謝謝你讓我沒有失望(鼻血滿地)

然後青樺這小孩就算是在豪傑路線也是很輕易的就被貴沙絡牽著鼻子走XD 啊啦啊啦,某些CG圖實在讓姐姐我看得讓人很擔心(轉得好像有點硬XD)算了我改變心意了,你還是心中保持仇恨好了,這樣才不會忘了然後就為了要找到另一個自己又被帶到奇怪的展場去表演OOXX…(又到回憶那邊看了一次鬼畜End,貴沙絡這種玩樂的天性讓我還是不怎麼能接受,不過如果玩完豪傑End第一個還是會想玩他的純情End,畢竟這家伙的個性我還滿喜歡的,有點痞痞的感覺=w= 

最後的結局讓我有點小無言,有一種「什麼?就這樣結束了喔?」的傻眼感 =”= 不過最後一次的仗還不是很好打,調了幾次陣容以後以彰欄的法術和李暫嶺的大刀打贏了,最後看到 happy end CG 還是不免有感動到一下=w=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我的內心居然會產生空虛感難道我已經期待BL習慣了嗎?!總之豪傑End完成,接下來就朝各角色路線邁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