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這是一款BL情節重且有H畫面的遊戲,不能接受者勿入。

以下心得捏他有。也可以說是遊戲總紀錄吧!既然已經答應人家說要寫心得那就來寫一下...




2007/11/27   EP1~EP31

 

上週末去光華商場逛街時,看到了三套遊戲軟體,其中一套就是帝國,另外兩套是王子與絕服。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帝國就是很有吸引力,所以想問問看有在玩這類遊戲的某友人B小姐對於這套遊戲的看法,結果在我們簡短的討論之後他馬上豪爽的說要借我外加秘笈XD所以我回新竹以後就裝在我的筆電裡面了。喔,我家是有電腦啦,可是是放在客廳裡這樣==|||b 所以這種見不得大人的東西就裝在我的筆電就好了。(感謝之前室友們明智的決定要把桌子轉向,所以我現在的筆電螢幕是面對牆壁的哇哈哈哈XD 

雖然身處在水深火熱的報告中,但灌好了還是要來小玩一下,所以就開始在隨性選擇的情況下玩了起來。雖然說有秘笈在手,但是第一次嘛,所以順便熟悉介面和故事情節。然後一開始就好黑暗啊!!因為是在半夜玩的嘛,新竹又比較冷,所以一開始講到青樺想要舉兵的背景,看到他的家人一個一個在很短的時間內接連被殺(尤其是哥哥的死狀真的很與其是難過倒不如是震驚,那種在月光下死不瞑目的表情,後來看久了就覺得有點噁心),就覺得還滿黑暗的(我的幼小心靈啊>”< 

因為這好歹也是BL Game嘛,所以出場人物都要關心一下,沒想到一開始就是元堅大叔== 其實一開始在B同學家看到的桌布上面唯一一個讓我覺得跟BL無緣的就是這位大叔,然後根本不敢想像如果發生什麼OOXX的事情…不過還是玩下去這樣。在路途中就隨意選擇選項,反正我都是往有人情味的那個選項選,比如說過去安慰他、關心他有沒有受傷這樣。

 

第一次玩的時候沒有收到旺柯和白怜迅,後來才知道彰欄在第三頁的人物清單Orz 反正就陸續收人,其中覺得最可愛的是雲月火ˇˇ基本上我這個人很萌拿弓箭的人,不管是玩遊戲或是看電影等等,所以就覺得他很可愛,而且超有禮貌是個可愛的好孩子>////< 不過在第一次出戰後的那句告白還是讓我有點小心碎Orz 長那麼年輕就有小孩啊…後來聽B小姐說他是清流,在我心中他也應該要是清流…雖然長得受臉(?)但是還是這樣就好XD

嗯嗯,這大概是我第一天玩的心得。當然會有後續,而且我還截了一堆圖呢XD 話說我同學很訝異我也會玩這種東西,因為以前都是我在斥責他們說玩些有的沒的東西嘖嘖。我想,這就是緣分吧(爆)

然後我發現沒有什麼正常的圖耶(謎),所以就放這張上來好了...是青樺小朋友第一次被貴吃掉的情形XD 撇開什麼BL不說,我覺得那樣子的背景跟圖還滿好看的...



話說我後來是玩到鬼畜 End 耶,難道真的要PO鬼畜圖嗎 =口=|||
聽說麥肯錫的人都會搜尋新進員工的資料,這樣會不會影響我以後的工作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