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過年前台灣電競聯盟(TESL)辦了「畫出你心目中的選手」的活動,剛好那時後也有在想要畫電競的東西所以就畫了。反正不限創作方式&題材,還是用比較能看的漫畫方式呈現。雖然最後沒有得到前三名啦,不過自己畫得很開心就是ww

其實我之所以會喜歡上星海這個遊戲八成以上是因為 SB 這位選手ww 我自己不太會玩這種需要佈局策略的遊戲,以前只有玩過紅色警戒然後蓋基地到最後都要人家來救這樣(攤手)緯來有在轉播的電競聯賽一開始我是看跑跑而已,後來有一陣子轉到看 CS,最後就是因為看到 SB 玩人類才會繼續看下去。覺得人類在星海的定位就是一半一半(偏弱吧),但 SB 可以把人類玩得很強真的很令人佩服,而且每次雷達掃描放的地方都超棒的真的不知道他怎麼決定要放哪裡(我想有玩的人應該就會明白吧!)總之是個我很喜歡的選手,當時玩人類的只有他和Yoe鋼鐵人的另外一位(對不起我忘記是誰了 TAT),每次有他的比賽就很期待ww 不過後來(應該是上個賽季)就宣布退休了(哭)雖然之後也是有其他選手用人類在玩但就沒再看了這就是我看台灣電競的歷史~以下還是來貼圖吧! 

曜躍太陽神 SoftBall(軟球)x C-14 穿透者電磁步槍

 SB  

因為是最喜歡的選手所以其實在還沒看到有畫圖比賽之前就想要畫了,也理所當然成為第一張下手&完工的圖。主角其實是那把槍啊,是陸戰隊用的步槍,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刻那把槍上面(約莫兩個小時),人和背景(超隨意的抹一抹XD)大概一個半小時。雖然很喜歡 SB 但其實這張的構圖是人類打輸了的戰場,所以就是他想要去搶救的那個動作這樣。其實很久沒有用這種類似素描的方式呈現了所以第一張畫好後還滿高興的,然後拖著想睡到不行的身體去上班這樣(是的我是熬夜畫的隔天還要上班ORZ

● Yoe鋼鐵人 Hui x 巨象

Hui  

第二張本來是想繼續畫曜躍太陽神的 AK 的,也是個姊姊非常喜歡的孩子www 但構圖差不多在腦中成形了卻遲遲沒有畫,最後反而先畫了 Yoe鋼鐵人的 Hui,他也是個很有趣的選手似乎(因為我沒有看他個人的頻道所以只能說似乎)有很多人很喜歡搞笑的他,所以會想畫這個人這樣。本來的想法是靠在暴風艦邊睡著的樣子(因為暴風艦很帥),但覺得因為畫面太小很難畫到別人一看就知道是暴風艦,剛好那時後有小動畫在介紹巨象的綽號是長腿妹妹(腳部分很細長)就想說乾脆來畫腳好了,於是就變成這樣。蓋被子的部分是之前想到如果可以拍 TESL 的宣傳廣告的話就會很溫馨,白天操控著神族殲滅敵人晚上神族為了感謝辛苦的 Hui 特地現身幫他蓋被這樣XD(什麼科幻情節),然後為了有鑑別度把他喜歡的懶懶熊也畫進去了(其實一開始不打算在圖上加他們的名字想讓看的人猜,最後還是加了)變成三張中自己最後最喜歡的一張(覺得很溫馨呀 Hui 好可愛wwww)(後來被 TESL 的人說 Hui 哪有那麼瘦…XD 

曜躍太陽神 AK x 王蟲&雷獸

AK  

AK 這張其實有點崩壞(?),就是跟本來想像的構圖有點差別,變得很風之谷(坐在蟲上面)之前是在一場巧遇寒流的轉播時看到 AK 一直雙手圈著在哈氣,賽評(是展元兄~)就 Pick 他說看樣子是個很怕冷的孩子,所以就畫他命令王蟲去小七買咖啡回來…(是說如果真的是這樣店員應該嚇呆了吧==)所以整個算是蟲族大遷徙的感覺。原本蟲族是有想要畫 Sam 的但對於 Sam 的構圖就是另外一種了…不知道畫不畫得出來,如果之後有畫再來貼吧。

雖然後來因為一段時間人不在台灣的關係所以沒有追電競的部分,但時不時會看到聯賽的動態和台灣選手出國比賽的經歷,覺得這樣子的一技之長還是希望能被發展下去(不一定是發揚光大啦但希望有天份和很厲害的選手都可以順利繼續努力,不被過去世俗的價值觀拘束),也希望台灣的星海選手可以不只 Sam,能再出更多厲害的選手在國際戰場上努力奮鬥!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海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