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EN Ep 3. 心得.
捏他有, 進入注意。


考會計第一次段考(?)的前一天,太早做完習題也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就專心等待晚上的X-Man 3在Star Movies的首播。本來是要在四舍的小教室看的,結果後來被日文組的學姊佔據了。如果是自己同學還好講話,偏偏是大我們一屆的學姊們,也不敢說什麼的我只好拎著宵夜到三舍想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人在大廳看電視。

到了三舍發現沒有人的我立刻很高興的打開了電視,X-Man已經播了十分鐘了。其實太久沒有看上一集有點忘記,不過一出場的就是Scott啊啊啊!!!他真的是我最愛最愛的角色(說他的本名可能沒人知道吧,其實他就是傳說中眼睛會噴雷射光的獨眼龍XD)因為Jin上一集被淹死所以變得很墮落,心裡狀況不好。雖然戲裡的他很難過,但是因為憂鬱而沒注意形象的鬍渣和頰骨真的超迷人的啊~~~~(滾來滾去)自從一開始就被他的神秘(?)深深吸引,不過他又是一個十分可憐的標準配角角色(淚)我想應該很少人知道他其實是X-Man的隊長Orz鋒頭都被Rogen(金剛狼)搶去了啊!(怒)超沒存在感的…T___T總之呢,一開始就看到Rogen好心的要關心他,但是Scott整個就是很討厭Rogen(難怪,自己女朋友就是被這人搶走的),烙下狠話就跑出去了,Rogen也沒辦法說啥,畢竟要他拉下臉安慰別人這件事情,能做到對他而言就是一種奇蹟了。

更悲慘的事情在後頭。Scott跑到之前Jin被淹死的湖,但腦中卻充滿了Jin在呼喚他的聲音,然後經過一會兒,Jin居然從水中出現!!超扯的,然後兩人就大驚,上演一齣老套的愛情片那樣。在一斷纏綿後,鏡頭也沒拍到什麼東西,Scott就從人間消失了@___@ 但我覺得還好,反正電影電視都一樣,沒看到屍體(就算看到了)就不能肯定那個人死了沒,結果我一個同學從旁邊走過來說:「唉,他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幹掉了。」啥咪~~~~~~結果後面的一個半小時他真的都沒有復活(大哭跑走)超令人難過的…

其實這集的內容就是讓人選擇要維持變種人身分或是回到正常人,擁有能力和失去能力之間的掙扎。某些人喜歡自己的能力,但也有人為了自己的能力感到困擾,就像可愛的情侶小淘氣和冰人一樣。在X-Man裡面真正算得上是好看的除了Scott之外,應該就屬冰人和火人了。其實兩個人的個性就可以分得出來,冰人的內心很體貼,在戲裡面為了逗小女孩開心還用自己的能力把噴水池變成滑冰場陪她一起玩(真方便XD);火人有點隨性的態度帶點狂野的魅力,某些方面滿喜歡這種笑臉的小孩子的。另外一個有翅膀的小男生(好像是總統的兒子)長得也很漂亮。是漂亮喔,而不是帥氣等等。或許是因為對於自己擁有超能力這件事情還沒辦法好好判斷或善加利用,所以大部分面對事情的表情都是聆聽、柔順。金髮加上比另外兩人更溫和一些的輪廓,配上天使的翅膀真的看起來有一種天使的感覺。(…我是不是偏離主題了?都在講正太XD)

然後Jin變成最終大魔王了。萬磁王失去能力以後變得意外脆弱,當自己已經沒有可以仰賴的天賦,又看到Jin是那麼的強大,他的那一句「What’ve I done?」真的令人感覺十分無力。其實整部片就還滿狗血的啦…對了,那個魔形女(全身塗藍色眼睛是黃色的那個,可以變成每個人的那個女生)後來幫萬磁王擋箭(應該說是擋藥…可以使變種人變回正常人的針劑),自己就變回正常人了。我要說的是,她變回正常人的時候真的好正啊!!真的比任何一個女生都正!!後來跟我一起看電視的同學說她以前是模特兒,難怪會長得那麼漂亮,而且給她一個要展露身材的角色XD

反正呢,最後好人還是獲得最終的勝利。Rogen站在最終大魔王前面的時候我跟同學一個勁的起鬨「親下去、親下去」,感覺只要親下去Jin就會恢復以前的Jin然後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之類的狗血劇情Orz,結果Rogen還是聽從了之前正常的Jin跟他說過的最後一句話,親手把她殺了。唉…如果我是Rogen的Fan也就算了,偏偏我愛的是Scott,而且Rogen又讓Scott那麼傷心,連帶我也對Rogen沒啥好印象Orz 所以只要看到他跟Jin在一起就會覺得很討厭XD 不過最後曖昧的結尾感覺…好像會有…(我一直以為這是最後一集耶,不過現在想想他以前好像也沒說過這是最後一集,只是中文副標會令人感覺是最後一集…到底會不會有續集啊啊啊!!!我的Scott~~~~T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