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P 吼力簸豆(哪國語言啊)第四集聖杯的火焰。第四次聖杯戰爭開始(啥啥啥)


上星期五晚上在看The Apprentice 6 的時候轉來轉去就轉到了HBO,正好從片頭開始播,想說來看一下好了(隔壁的Apprentice兩個參賽著愛得你死我活,沒興趣(攤手))。

一開始是Harry作惡夢的事情,醒來就直接接到跟Weasley一家人和Herminoe去看魁地奇世界盃了。這群人之中最吸引我的當然還是George和Fred兩兄弟囉!兩個人的頭髮都變長了,覺得比短頭髮的時候更像,而且兩個人真的都超可愛的 >//////<
雖然沒啥台詞,但是鏡頭出乎意料的多!很多時候在主角講話的時候背景都有這兩個人的身影(那頭金髮-雖然Weasley應該是紅髮,但他們兩個比較偏金色的頭髮-很顯眼的ㄎㄎ)。在魁地奇世界盃中的比賽是保加利亞對愛爾蘭,兩兄弟很明顯的是愛爾蘭的球迷(穿得超可愛的啊!!還有在臉上塗鴉,總覺得他們在平常生活也是會這樣去看球的樣子ˇˇ)

保加利亞出場的時候也是我超愛的另一位主角—Krum出場的時候!!喔喔喔他真的超有氣勢的啊~~~尤其是他騎著掃帚出來的時候,背景的球迷們排成他的超大海報,圖中的Krum粉有氣勢又帥氣的握拳,真的超級無敵吸引人的啊啊啊啊啊~~~~~~~~~~(滾來滾去)我真的很想跟他一起踢球~~~(之前有訪問他本人,跟劇中的Krum一樣是個喜歡運動的小孩唷!)想跟他一起玩得髒兮兮的(羞)

不過電影真的卡掉很多東西呀,比起書上就少了些有趣的玩意兒,尤其又為了要彰顯Harry跟大魔王的對決,很多沒必要的東西也都不見了。對了,三巫鬥法的另一位主角-Diggory長得也很漂亮呢。他第一次的特寫應該是跟Harry他們會合要一起去看世界盃,從樹上突然翻一圈下來的時候。有點清新又有點俏皮的模樣,最重要的是那張臉──突然發現跟某個我認識的人好像啊!!然後心中就出現了感嘆…難怪我會那麼喜歡他的臉啊!雖然Diggory的臉部整體輪廓是西方的臉,但是那雙眼睛跟某些時候會出現的傻笑(傻笑是重點!),真的超級可愛的!對於其他人倒是沒有什麼在注意(煙)

Harry在被選入參加三巫鬥法後被排擠的情形、Ron討厭他的那段彆扭,其實都跟現實生活很貼近(就是預想得到的意思)。舞會的時候Herminoe與Ron吵架那邊也演得滿不自然的,或許像她這樣子的女生比較不會處理這種事情吧!這也可以算是青年叛逆期的某種轉變。

基本上我也是轉來轉去的啦,還是把Apprentice看完,看完後…就轉去看實戰大綜藝了XD 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專心在看Orz,也是因為之前已經看過後半段的關係。不過,雙胞胎實在太可愛了!!而且比第一集更有戲份真的十分令人高興(但同時也想到第五集後就看不到他們了就有點難過Q___Q)有事沒事就出來亂一下XD在第二件任務開始之前兩個在岸上一搭一唱吵鬧要人下注,一人一句那樣真的超級可愛 >////< 結果被Ginny制止後兩人對看一眼又開始吵鬧要旁人趕快下注XDDD超愛他們兩個人的。至於Krum嘛….我只有在他穿著帥氣的魁地奇裝還有他們學校的紅色禮服時比較喜歡他。老實說,他近看真的很大一隻Orz 而且也沒啥他表現的戲分啊~~~~(不依吵鬧)我想要被他深情的凝望(羞)最可憐的還是Diggory啦…從看書就覺得他真的超可憐,凡是阻擋Harry幸福的人最後都得犧牲吧Orz 不過如果只看電影的話,由於Harry對於張秋還沒有那麼…主動敢出擊的感覺,而且也沒有特別強調張秋跟Diggory有很曖昧很曖昧,所以就比較沒有那麼…主角威能的樣子。倒是Myrtle真的很哈Harry啊,一直想要看Harry的下面(…ㄎㄎ)還有Harry死命撈泡沫擋住視線的那邊也滿好笑的。總之電影為了很多原因當然就把書中一些不重要但卻有趣的東西省略掉了,不過我看東西一向習慣分開評論,所以這個歸這個,那個歸那個(攤手)


總心得:我想要Krum陪我踢一個下午的球,再讓Diggory陪我吃燭光晚餐(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