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  

\新荒/\新荒/\新荒/\新荒/\新荒/\新荒/\新荒/\新荒/\新荒/\新荒/\新荒/\新荒/\新荒/\新荒/
(但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荒北誰都可以)(掩面)

對~總之我就是掉進了飆宅的坑。
同事說我腦波弱,但就真的很燃又很萌啊啊啊~~~~~~
我都是萌運動番來著... 但很神奇的不萌大振。

啊,總而言之先說,我是箱學派的,然後是動畫進度這樣。
目前喜歡的角色排行 新開=荒北>東堂=小卷,基本上還是配角控XD
(以下廚,慎入)

1. 動畫節奏到後面就變得滿慢的,而且我又被 wiki 捏到所以沒什麼勁乖乖把後面看完,反正都這樣了(攤手)真的覺得應該要跟鑽A反過來啊,今年讓學長還在的球隊進入甲子園,明年再換小野田奪冠這樣... 可能是對三年級的愛兩邊有差吧(菸)

2. 到底為什麼喜歡上新開... 大概是因為阿姆先生太討厭了吧XDDDD(大笑)總北的兩位衝刺形我個人還好(有時候會被突如其來的鳴子萌到這樣),箱學當然就是新開啦~應該是他一開始跟御堂筋鬥嘴(?)的時候那種ゆらゆら的氣氛很不錯吧(不過我倒沒那麼喜歡真波)但總之這又是一個顏值太高的角色,太早被冠上什麼王者最強之類的名號後面就等著被打臉(掩面)一直輸啊,可以跟冬獅郎當好朋友了(欸)我只能靠著一些腦補安慰自己比如說還被御堂筋當成一回事看待之類的...

3. 雖然也是很喜歡小卷但... 對於小野田第三天『的確』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這件事情不是很爽(不過現實也是這樣吧),所以就決定投奔箱學。另一個原因是小野田踩著的人是荒北啊... 本來對他沒什麼印象,但跟城南的一場對決(雖然靠著回憶就拖了一周)也看出他一步步走來的過程,最後沒能被新開抓住就這樣一個人落在後頭,實在是... 是第二個覺得超想哭的地方啊。最後的告白太令人心痛了...... 尤其看完 c part 後更是... 

4. 第一個很想哭的地方也就是我不斷重複有點中毒的看的東卷篇,第一天爭奪山岳獎那邊。不但配樂好聽,劇情也鋪陳的很棒。東堂一直找卷島比試的理由,到最後讓東堂這種屌兒啷噹設定的傢伙都掏心掏肺說出『我們已經三年級了啊!』這種話,但小卷為了團隊還是留了下來... 雖然小卷默默的流淚很痛,但東堂失神騎走大叫那邊也很痛啊......TAT 還有後面的那些,這傢伙根本就沒有小卷就不行啊!!!(那些台詞沒看畫面只聽聲音根本就是告白無誤)我覺得喜歡上東堂有很大部分原因是配音配得太好了,口音等等的,第一次喜歡上徹也兄配的角色

5. 作者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畫的是一篇腐作... 我覺得或許作者自己也很開心有各種發展吧(笑)但今天同事對荒北的評論『屁股很忙的男人』實在太貼切了XDDDDDDD 福荒、新荒還有大學後的金荒,總之... 就是王牌助攻啊!助...攻~的意思,你知道的(喂)我的話比較會覺得是新荒吧... 但面無表情的小福可以做出什麼事情也滿有腦補空間的(喂)總之荒北超可愛的呀呀呀www 一起為了王牌付出生命的男人好像也不錯,那就是新荒啦~

靖友兄,請好好照顧身體(拍肩)明天還要騎車別搞太累(毆飛)

6. 其實我第一次看動畫的時候把ED卡掉了,但到很後面才發現預告都超好笑的!不管是巧克力香蕉餃子還是金城變魔術,都超可愛wwwww 本來正篇超嚴肅的福富和金城在預告中都超搞笑,看著看著越來越喜歡箱學了呀~~~~ 可惡到底為什麼總北要贏啊.............

最後放上官方逼死同人的圖。這兩個人的曖昧連兔吉都看不下去了

P2  

P3  

另外因為最近買了空白紙杯墊所以也做了。
鳴子是為了感謝同事送我御堂筋ww 新開當然就是最愛啦
只是割到手有點痛...... 還滿厚的。但圓形真的很適合做車輪,成果很不錯!

P4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