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很早就畫好了可是實在無敵懶惰Orz 所以今天才貼好字~
聽說有的人看得很高興,還看得懂真是不簡單(笑)
不過今天這兩篇應該比較看得懂吧,還是要有看過《赤壁》的人才知道的梗^^
那麼以下~






話說最近晚上都在看 SD 和王牌投手。

我必須老實說,雖然很多人都覺得王牌投手很萌,主要還是投捕那對攻受實在太明顯了...(聽不懂就算了,這不是重點) 但是~我真的對他們沒有絲毫的這種情感!我也不知道為啥,但是就是萌不起來...反倒是最近SD的湘北vs陵南來到尾聲,仙道vs流川的場景每每都讓我超感動啊~(灑花) 那種一個眼神使過去就知道的默契~喔~真的會讓人起雞皮疙瘩啊!!!!!!(羞)

然後雖然沒啥在看Reborn的東西了,不過文章還是持續寫著,而且最近還寫得滿順的不知為何。有在考慮真的是要出本還是就發表在網路上就好了,還沒考慮清楚。我想我出本應該也賣不了多少吧(汗) 然後也有在想要畫真三的東西~唉唉,腦袋想一大堆都沒有做Orz,以後要工作應該更沒有時間吧(流淚)

所以我要去打Game了(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