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ty拷貝.jpg   

這是我在某學園用的頭像...也是我這兩天完全墮落在電腦前面的原因...


是說某隻動物把我拉到這個坑裡面,然後我就出不來了(傻眼)
因為老實說真的還滿好玩的,而且我發覺那比一般的線上遊戲還會令人入迷!!因為會一直期待有人回自己的信,而且就是大家一起在寫故事那樣,反而比打打殺殺的遊戲還會有團體社群的歸屬感...

但也是因為這樣,仔細算了算,我這兩天大概有花到10個小時左右在那個學校裏面吧Orz

本來是要做報告的,而且那份報告關係到我未來是不是可以去那家公司工作,結果反而昨天幾乎整天都在弄那個學校的東西。但這某方面也突顯了我的效率,雖然只花了兩個小時但報告已經寫到我預計的大概2/3左右了(完全是被硬逼出來的效率 囧)

啊啊~不過那個學校真的好好玩ˇ雖然有著奇怪的設定,不過第一天入學馬上就遇到跟我一樣是德裔的人呢(轉圈)而且接故事的互動方式也十分有趣!還有我最近研究的、要交報告的那款遊戲老實說在我更進一步了解它之後,發覺它其實應該還不錯玩...我也不知道我那樣做到底完不完整,不過很多東西是我在網路上沒辦法取得的,比如說到底有多少人玩過那個遊戲...因為它是一個中國大陸做的遊戲=口=好樣的,請幫我申請一份中國大陸通用的身份證Orz

是說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有:
1. 十一月底山獄本【Meteorology】所有該做的事情都要做(封面、排版、特典、網宣、Banner)←其實最重要的是文章(大驚)
2. 其他文章要繼續寫...AD、SD,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寫自創?!
3. 工作(←這不應該排在第三個吧 狂汗)
4. 10月的遊戲和新番~耶耶鋼彈00快來吧!!(敲碗)
5. 繼續當個魔法學園的好學生(謎)

所以我的結論是:
上天啊!請給我48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