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PO在P1的賀文
果然惹老人生氣了...真是抱歉="=
德甲板是個比較嚴肅一點點的版 之前也有跟逼咩稍微聊了一下
不過由於腐女的天性所以才寫出這種東西(狂汗) 是我沒有顧到大家的感受啦>"<
好啦以後會寫認真的東西Orz 不過聖誕節還是要跟小Lahm一樣快樂唷*^^*



「Loew老師~~~」
稚氣的聲音從背後傳來,Loew停下了腳步。手上兩大疊報告的上緣正好與肩切齊,他穩住身體回過頭,空蕩蕩的走廊上卻不見半個人影。「…?」東張西望了一陣,同樣的聲音又出現了。「老師~~~我在這裡啦~~~~~~」
感覺到褲管被拉扯,Loew順著音源往下看,對上了Lahm一雙圓亮的大眼。「原來是小Lahm呀~~~」Loew一邊蹲下身,一邊把差點脫口而出的那句「老師沒看到你」硬是吞了回去。他暫時把手中的文件堆到一邊,摸了摸Lahm的頭。「怎麼啦小Lahm,怎麼不去跟大家一起玩呢?」Loew露出了溺愛的笑容。
「老師我有問題想問你呀!」Lahm眨著水汪汪的大眼說。
(喔~~~~~~怎麼那麼可愛啊~~~~~~)Loew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強壓下心中的吶喊,努力維持住正常的微笑。「什麼事啊?」
Lahm停頓了一下,然後堅定的開口。
「世界上有聖誕老人嗎?」
兩人對望了三秒。
「……啊?」

「聖誕節快到了耶!」總是有著燦爛笑容的Schweinsteiger,即使在十二月這樣的寒冷天氣還是活力十足,左手拎著蛋糕右手抱著餅乾罐踏著自己的節拍走了過來。「Lahm,你想要什麼聖誕禮物啊?」他笑咪咪的把手中的點心一股腦全放在桌上,在Lahm對面坐了下來。
「…什麼是聖誕節?」Lahm一臉疑惑。
「什麼?!你不知道聖誕節嗎?」同桌的一夥人被Lahm的回答嚇得全站了起來,Schweinsteiger還差點被剛入口的小熊軟糖給噎到。旁邊的Podolski邊拍著Schweinsteiger的背順順氣,一邊開始對Lahm解釋。「每年的12月24日晚上,有一個從很遠很遠地方來的人,他就叫做聖誕老公公喔!」喝了一口熱可可,Podolski繼續說,「聖誕老公公會發禮物給整年都很乖的小朋友,只要把襪子放在床頭,他就會把禮物放在裡面喔!」
「喔~~~~」Lahm聽得目瞪口呆。「那那我也會有禮物嗎?」
「當然會有囉!」Hildebrand邊拿起一塊水果蛋糕,端詳著蛋糕上厚厚一層奶油。「暑假的分班比賽,Lahm可是踢進第一球的人呢!聖誕老公公都知道喔!你這麼乖,一定會有聖誕禮物的。」Hildebrand微笑著說。
「真的嗎~~~~」本來就很閃亮的Lahm此時臉上洋溢著興奮的笑容,興高采烈的手舞足蹈,不過隨即又陷入了沉思,似乎是在思考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禮物。「嗯~~~~」看透Lahm心思的Hildebrand不禁笑了出來。「Lahm,聖誕節還有好幾天呢!不用急著現在把禮物想出來啦!」
聽到Hildebrand的話,Lahm因苦思而緊繃的臉也舒展開來,又回到平常那樣天真的表情。「那那,」他問著同桌的Podolski和Schweinsteiger,「你們想要什麼禮物啊?」
「我想要i-pod~~~」Schweinsteiger舉手說。「我很喜歡聽音樂,所以想要很酷的i-pod。」「耶~~~」Lahm想像著身穿整套西裝、很有形的Schweini配上i-pod的模樣,在心中點了點頭。「那你呢Poldi?」他把問題丟向坐在Schweinsteiger身邊的Podolski。
「……」Podolski瞄了身旁的Schweinsteiger一眼,隨即低下頭不發一語,良久才隱約聽到小小聲的語句。「…我…我想要……」吞吞吐吐的。
「Poldi你想要什麼?」Schweinsteiger搶在Lahm之前追問下去。
還是低著頭的Podolski猶豫了一陣,最後總算下定決心似的抬起頭,正對Schweinsteiger大聲說:「我想要跟Schweini在一起啦!!」
看著臉紅得跟蘋果沒兩樣的Podolski,Schweinsteiger不禁噗嗤一聲笑了出來。「我也想跟Poldi在一起唷~~~」Schweinsteiger露出燦爛的笑容。
「真的嗎?」淚眼汪汪。
「當然是真的啊!我最~~喜歡Poldi了!!」
「Schweini~~~」
「Poldi~~~」
看傻了眼的Lahm和Hildebrand呆愣了三分鐘直看著對面兩人展現堅定的友情(?)。好不容易回過神來,Lahm邊揮手趕走從對面飄過來的朵朵小花,一邊問Hildebrand:「Timo,你想要什麼禮物啊?」
Hildebrand著Lahm,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其實啊,我也很想跟Lahm在一起喔!」
「耶?!」
「騙你的啦!」Hildebrand趁機拉了拉Lahm紅通通的臉蛋。「我最想要的禮物,當然還是一號的球衣囉!」
Lahm看著目光飄向遠方的Hildebrand,心中浮現Timo認真練習的模樣,臉上漾出淡淡的笑容。(不過……)他在心中想著,(我還是不知道要什麼禮物呢……)

下午遊戲時間,Lahm打算問問同班同學們的意見。他繞過用外星語跟同學聊天的巴西班主將Ronaldo、跟玩得滿身汗的義大利班Buffon打了聲招呼,接著朝不遠的前方有著一頭耀眼金髮的Kahn努力揮著手。
「Olli~~~~~~」
Kahn只是用眼角餘光掃過朝向自己跑來的Lahm,頭也不轉繼續練習撲球的基本動作。Lahm帶著閃亮的笑容停在Kahn身邊,「Olli,你有跟聖誕老公公說你想要什麼聖誕禮物了嗎?」
球與手套的接觸發出「啪!」的衝擊聲,Lahm的問題讓Kahn的動作停了下來。嚴峻的臉龐稍稍有些改變,Kahn靜靜的開口。「…世界上根本就沒有聖誕老人。」
Lahm的笑容僵在空氣中三秒,然後就是穿透整個操場的大叫聲。「咦~~~~~~~~~~~~~~~~~~~~~~~~~~~~~~~~!!!」Kahn不得不轉過頭來看著快要哭出來的Lahm。「可是Poldi他們說有聖誕老公公,還有聖誕禮物可以拿啊~~~~~~」
「那是騙小孩的故事啦。」Kahn把球拋給走過來的Lehmann。「聖誕老公公都是大人扮的,還不就是要我們小孩子乖乖聽話。」
Lahm的表情隨著Kahn的話越變越扭曲,最後終於「哇!」的一聲哭著跑走,邊哭還邊丟下「Olli最討厭了~~~~」這句話。Kahn看著越變越小的背影,一向嚴肅的他不自覺的在嘴邊遺落了一絲笑意。目光停留在Lahm消失的方向一陣子,Kahn轉過頭正好近距離對上了Lehmann一臉惡作劇般的笑容。驚嚇之餘連忙藏起笑意,Kahn緊張的說。「幹…幹嘛?」
Lehmann拍了拍Kahn的肩。「幹嘛欺負小孩子啊……」
「…哪有。」撇一撇嘴。
「給小孩一點夢想有什麼不好?」仍然保持笑臉把球踢向球門右邊的角落,Lehmann在心中補上一句。(你就是太嚴苛了……)
「……」Kahn不發一語,反射性的飛身將球撲了下來。穩穩將球抱在懷中,Kahn一抬頭,對上的是對自己伸出手的Lehmann。「…說真的,你有沒有想過要什麼樣的禮物啊?」
Kahn丟給Lehmann一個冷淡的眼神,Lehmann連忙揮了揮手。「只是假設嘛!總會有想要的東西吧?」
「我……」
逆光的淡暮色柔化了Lehmann的輪廓,Kahn回握住伸向自己的手,喃喃的說,「我……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