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不了了!我一定要來發花痴一下不然我會噴鼻血而亡啊!!!

話說萌SD的這幾個月以來一直覺得,如果可以看到明星賽就好了~一次看到ジンジン(阿神的暱稱ˇ)、藤真、流川、仙道在同一個球場上競爭,會是多完美的一件事情啊~~(飛花) 然後今天上你管子搜尋的時候終於被我發現了!傳說中的~~

友誼中的友誼賽~~~湘北vs陵南+翔陽的大對決啊!!



Ep98的title. 啊啊,感謝神啊,感謝SD的監督~(哭倒)
因為湘北將要參加IH賽的關係,所以大家都卯足了勁在練習,其中櫻木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投了兩千還是兩萬球我忘了XD 總而言之他也是十分努力想要練長射。後來彥一在路上遇到翔陽的球員,大家一起過去幫湘北加油,然後就演變成對抗賽了~(彥一GJ啊!)

雖然沒能看到海南一起,不過能有機會看到一隻球隊同時有花形、藤真和仙道,就已經快讓我痛哭流涕的感動了。更更過分的是,因為仙道一時找不到人所以他中途才換上去,一開始是由藤真當PG領導整個團隊。從這開始就整個十分興奮~因為藤真幾乎每分鐘都有特寫鏡頭啊~~~(←我真的很想做出這種動作) 會覺得說,臨時組成的隊伍會不會有所不合,畢竟這兩支球隊自己的風格都很強,各個球員也都很有實力。不過!在藤真完美的領導下,傳球什麼的超有默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後來實在忍不住一直大叫不要再給我特寫鏡頭了...姐姐的心臟會撐不住啊...

 
專注的盯著宮城防守中~(眼睛好大>///<) 然後是激勵大家要打敗湘北!好帥呀! 
(藤真照片連發中)

 
兩人的對決~過人了過人了!               魚住一個妙傳給藤真!不要再帥下去了啦!


跑位得手的笑容,好像在說"一切在我掌握之中!"(呀呀呀~~~~~~~)
我好想要有鼻血那個符號喔...閃到根本看不見啊!

 
上籃!而且還特別加了閃亮亮汗水!      木暮稱讚藤真是個全能的後衛 >///< (摸頭)

然後就在藤真威了十分多鐘後,仙道終於出現了!(他被彌生找到的時候好可愛喔!完全愣愣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因為我又忍不住截圖了
所以還是來貼一下這樣(汗)

 
釣魚的閒暇模樣~想像不出高中生也喜歡釣魚耶 =w= 穿輕鬆的polo衫也好棒唷
真的越看越想認識他本人啊~~~~(燃燒中)

仙道替了池上下去,流川像是找到新目標一樣直接指名坐檯XD 一上場就帶著大家說加油,仙道雖然一開始說是順便幫忙,不過也是很認真的想再跟流川交手吧!所以我的心願除了ジンジン以外其他都達成了呀!超棒的超棒的!然後櫻木好不容易拿到球要秀他的秘密特訓結果,然後球一飛就打到籃框後面的觀眾,留下了滿口無言的眾球員們...

 
藤真:... 花形:呃......(他們兩個站在一起耶>///<) 藤真嘟嘴樣好可愛

然後,是Ep99.....片頭居然是這個...


OS:別再來了...別再給我認真樣的藤真跟仙道了啊啊啊啊啊~~~

標題是"湘北的最大威脅!最強球隊!" 也難怪,組成聯軍的陵南和翔陽都是湘北費盡一番功夫才打敗的對手,下次交手結果其實很難講,都在伯仲之間。加入仙道以後,流川變得不能那麼予取予求了,第三次跟他認真交手,流川應該很高興吧!(話說越來越覺得仙道跟流川很...棒,真的很棒呀~想寫文想寫文~)

 
換好衣服的仙道ˇˇ穿上球衣就有氣勢了啊!好喜歡這種充滿自信的笑容呀~(醉)

然後換上場後馬上就跟藤真來了個眼神交換完全不用言語的妙傳~藤真→花形→仙道→眼神交會再給藤真→假裝要投籃再給仙道→上籃得分!!媽呀怎麼可以那麼帥啦啦啦啦啊~~~~這兩個人真的太過分了!少女殺手啊!!


完美的演出一定要來擊掌一下的啦!超正超正!!

(截圖截太多了,換下一篇好了XD 結果完全沒有講到劇情,感覺這四篇是在賣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