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時間很趕所以下面沒有修得很漂亮...從無限動漫抓的刊頭。Boss還是那麼幼齒啊,山本跟了平帶了藍牙變得成熟多了。(這張圖的拉爾很可憐啊...完全就不是重點Orz) 草坪頭,我對你有很大的期待啊,十年後的你應該比較有出息了吧(拍肩)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山獄二人要好好加油 =ˇ= (謎樣的微笑)



嗯,基本上我是會稍微追一下漫畫的啦,之前動畫也有追,不過根據可靠內線消息(?)好像人物變形很多的樣子,所以大空戰打到一半後面我就沒追了...由於之前有點忙,所以這次就先從175開始回味...然後就被雲雀先生電到了=////= (不...與其說是電到,倒不如說嚇到比較恰當Orz)



整個就是大怒吧 @口@ (驚) 燃燒耶,雲雀恭彌在燃燒(抖) 話說以前也只看過他用雲(對嘎馬大叔的時候),這次是怎樣真的火大了是吧


其實我到後來就想說等著好了,看天野要怎麼把十年篇收得乾乾淨淨。有時候看東西不能在裡面看,要拉遠出來才看得到廬山真面目,作者如果有所佈局的話,他一定希望讀者有人可以發現吧...之前每篇每篇追的時候就會去注意一些細節部分,煙霧啊、招式等等,不過...或許把段落分成開戰前和開戰後來看,每個人的角色、發生的事件、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等,最後會不會是引出某些東西的線呢...(啊啊我是個會想太多的人,就當我在Murmur吧 ="=),

經過三十多回(應該有那麼多吧),兩邊總算要正面大對決了。從一開始就看洗潔精集團很不爽的我,真的十分希望大空可以漂漂亮亮打個勝仗回來。剛開始還好啦,但是看到白蘭把我家骸大人打到都吐血還露出一副沒輒的樣子,就真的暴怒的啊!!!!! >"< 嗚嗚我親愛的骸大人...不過我相信他應該會再出場的,反正這種東西就是這樣,沒看到屍體的都不算數不算數不算數(就算有看到的也有可能復活啊XD)

第一個碰到的敵手算是守衛的人,用電槍...話說之前就在想說,用電的好像都滿威的樣子(嘎馬大叔也是有威過一下的),那我們 Vongola 的那隻牛呢~~~~從第一集到現在完全沒看他認真過Orz (指環那邊算嗎...算誤打誤撞的吧汗) 藍波雖然是個吵鬧的小鬼,但是十年後跟二十年後還是很迷人啊(不得不這麼說) 我覺得天野完全忘了這個人...我想看20年的威化藍波(嘟嘴)

然後我之所以會想寫這篇的原因就是下面這張圖~~噹啷!!



一陣煙霧之間先是山本開口「剛剛的是誰?」,然後草坪頭、拉爾、大空,最後是獄寺說是他弄的,擋下攻擊後還一派輕鬆樣玩著匣子 >///< 我很喜歡下面這個畫面耶,就是大家還是很歡樂的氣氛,對於戰鬥還有所餘尚 (山本一副「啊,衣服髒了回去會被罵的,趕快拍拍。」的樣子超可愛!! 獄寺也很可愛,他應該終於變強了吧 Q口Q 都已經看到兩個新武器了還打不贏...我就要吃書了Orz 我喜歡他平常笑笑的樣子 =w=) 這群牛郎認真起來還真不是普通帥氣ˇˇ

好啦,我還是很希望骸大人可以趕快回來(跪求) 也希望能看到山獄使出合體必殺技(謎) 趕快再用漂亮的打鬥場面吸引我吧!!!!(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