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trak beyond (修).jpg

說我是很迷星艦的 Treker 也不是啦,我只看了 Voyager 那一季而已。
原本沒有很強烈想要看這部片,但排了休假就想說去看一下好惹,有種順便的感覺ww

應該是無雷心得+小小推廣。沒啥捏他,看了電影後才會有感覺吧。
圖很多字,請放大來看ww

1. 我個人覺得精采度沒有上一集高,可能是因為反派不夠強的關係。
2. 劇情有點鬆散,有些點笑不太出來... 不過如果從 50 周年企劃的角度想可能可以解釋很多事情。
3. 都是可以進行星際旅行的年代了還是無法測謊。
4. 支持多元成家!是說那一幕出來時我整個愣了五秒才想說欸他是這個設定嗎?! 結果回家查了才知道原來是致敬啊。那誰攻呢...(喂)
5. Karl Urban 好帥 Karl Urban 好帥 Karl Urban 好帥(滾動)
6. 承上,這集的他有著穿針引線的效果。
7. Spock 弱掉哭哭
8. 總覺得企業號(船)好可憐......OAQ 
9. 地板不要打蠟得那麼光滑很‧難‧走‧路。
10. Anton Viktorovich Yelchin R.I.P. T__T

↑ 居然是因為疑似手煞車沒有處理好而被自己的車壓到... 實在是...
所以整部片都很注意這孩子。覺得他回答別人的要求時會說很像日文的 はい 這點很有趣。
喜歡俄羅斯風啊...... 聽說 Chekov 就不會再選角來演了......
希望你可以投胎到真的出現企業號的時候(祈)

但看完 Beyond 我完全成為老骨頭的粉啦!!! 超超超可愛的wwww 就是個不務正業(?)的帥老頭
要在企業號上工作超難的啊... 什麼都要會(遠目)
覺得這集最可愛的是吵著說我不要去啊結果 Kirk 跟 Spock 都沒在聽他說XDDDDD
結果因為太喜歡 McCoy 所以跑回去翻 Into Darkness,又補了心得(我記得我去看了之後也有寫心得)
本來是想看再前一集的但就沒找到視頻... 有空再來找找。
以下是 Into Darkness 心得~~ 先放一下超正 McCoy 舔舔
是他看到 Kirk 屍體時的含淚表情... 怎麼這麼帥啊醫官都要那麼帥嗎(已哭)
擷取5.JPG 

1. BC 實在太可怕了(稱讚意味)都不眨眼睛講了一大串話結果最後一眨就掉下超大一滴淚整個超感動啊!!!文法超美、腔調超美,超強的壞人!!!若是幾百年後(?)要重拍不知道能否超越 BC 的這個版本~
2. 其實那時候看這集覺得有滿多不是很合理的地方,現在比較記得的是有關所謂干涉其他星球種族發展的問題。只能觀察不能主動出手的這個限制,其實不管 Kirk 有沒有去救人,『阻止火山爆炸』這件事情就已經違反星聯的規定了。嘛... 不過反正只是個小倆口吵架的開端而已(爆)
認真說,有關干涉、較為人知的蝴蝶效應、平行世界等等等,甚至於在系列中用得如喝水般的曲速,在 Star Trek 影集越發展、理論也更加完整。有興趣的人可以 google,但能解釋到什麼程度我也不知道......
3. 呈上,這集的重點在 Spock。真的好喜歡他最後痛徹心扉的大叫。你們兩個理應要在一起的。(欸)另外我好喜歡看男生哭(夠了)
4. 比起現在正在上映的 Beyond,這集的劇情發展比較有張力一些,因為直接討論到生與死。雖然有評論覺得 BC 強到喧賓奪主,但我反而覺得這樣的反派才有跟 Kirk 相提並論的實力。Kirk 也因為他改變了很多(個性和人生等等...)
5. 看著看著覺得Kirk 真的是個傳奇人物。所謂有潛力就是要在危急存亡時發揮比一般人還強的能力,不管是快速想到解決方法、或者是做出決定... 設身處地想到如果面對那種場面的是自己,應該就完全呆掉吧ORZ 無法當艦長的我(掩面)
6. 然後我覺得我沒注意到老骨頭是有道理的感覺他就是個在旁邊很擔憂又很爆炸的老頭子啊XDDDDD 戲份也不算很多,而且真的很煩......這麼想想在 Beyond 裡變得那麼溫柔還真是讓人不習慣(欸)這集的經典是:I am a doctor, not a torpedo engineer!!!(艦長表示:拆炸彈需要一個手巧的人(望))
7. 這集聽到無數次的 torpedo 可以當成單字背起來(魚雷的意思)
8. 才隔 3 年怎麼覺得蘇魯老很多...... 可能是因為出櫃的關係,小孩也都長那麼大了吧(遠目)然後原來這集是他第一次坐艦長的位子!但真的就像老骨頭說的,是好人但無法當艦長的人物哪。不過當然,能當總舵手,駕駛能力是無庸置疑的。
9. 還是覺得船那麼大台你出去玩一下(?)回來跟我說就壞了實在是...... 企業號表示好歹讓我耍帥一下吧...
10. 結論:就算面對極高的危險性、可能不會有保險(根本沒有保險公司敢接)、薪水雖然高但根本沒地方花、隨時隨地都可能哪裡突然爆炸就被吸出去外太空、還要學習多種技能(連最專業的醫生都會被叫去拆炸彈了),我還是很想上企業號出任務啊~~~!!!我可能只能當伙伕(爆)

最後放一下真的很煩的老骨頭www 這集也有不務正業的活動唷啾咪

 

擷取1.JPG

擷取2.JPG

擷取3.JPG

擷取4.JPG

艦長表示:你真的很煩喔喔喔喔喔~~~~~(大笑滾動)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