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24471_10153071856847395_6291688054084842976_n  

這是上周51勞動節連假時做的剪紙。

突然很想弄一些很花俏的東西... 也拿這個當理由大概買了兩三百元的紙吧(瘋了)
總之就是個美隊3的腐心得。因為同事之間一直在問一直逼人表明立場,所以我想就整理一下我對於隊長要跟誰在一起這件事情的想法。 

以下腐論,不喜勿入。
因為有劇透,請慎入。

我想應該看到剪紙就知道我是哪派了吧wwww

 

好,最重要的問題就是『隊長會跟誰在一起』。

先說我不是原作派的,我也沒有去考證原作到底還有哪些細節設定等等。

純就電影的觀後感,我覺得短期而言是冬盾(冬兵x隊長),但長期而言隊長會跟東尼(鋼鐵人)在一起,然後是盾鐵的配對這樣。

其實美隊2時我還沒有那麼萌冬兵,是因為美隊3的冬兵太萌了,而且跟隊長在一起實在就是理所當然,所以我是比較支持他們兩個尤其後面搶飛機飛走到最後的最後,無論是逃亡、對抗敵人等,一直都是兩人在一起。(我私心還以為他們在電梯裡時會克制不住就這樣親下去)(到底是什麼取向的片啊ww) 而且冬兵笑起來超可愛的啊 隊長不可以放手呀~~>"< 所以就這整部片看來會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啦

那為啥又說長期來看是盾鐵呢~首先其實這集的最後,冬兵又回去當睡美人了... (其實我超替隊長不捨的) 再來就是本來隊長和鋼鐵人就是兩大不同思考派系的領導人物,這兩人從一認識就吵到後來,其實都是為了世界和平而努力。這種自古紅藍的對抗怎能不出CP~() 而且東尼又是個傲嬌=w=d 身體很誠實這種事情就讓東尼來吧() 所以會覺得是東尼受。

然後其實同事主張的3P行不行──我還是堅持無法接受啦!嘛...不是我不能接受3P(老實說太太我有時也是吃滿重鹹的),而是...對我來說,冬兵對東尼造成的傷害,血海深仇實在無法跨越。其實能不能接受就是看這點吧。所以...我這點不行。嗯

然後到底是我記憶力衰退太嚴重還是怎樣,明明就上周五才去看的這周就想二刷了@"@ 想去看IMAX版的啊(我好像還沒看過IMAX的電影,還是在香港看過忘了) 太貴了只能去看早場的。這個月的娛樂花費爆衝啊,我應該會放棄看刀劍舞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隊長3 同人 冬盾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